選單 首頁 搜尋

吸毒離婚消失10年!郭世倫翻身老闆 驚人近況曝光

2023/02/28 13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:
讀稿
吸毒離婚消失10年!郭世倫翻身老闆 驚人近況曝光

藝人郭世倫2013年被爆染毒,妻子連帶出面指控家暴、賭博等惡習,造成他演藝事業重創,便漸漸淡出螢光幕前,不過,郭世倫近日出現在知名兩性作家臉書中,網友看到都忍不住直呼「好久沒看到他」,而郭世倫的近況也曝光了。

▼女王PO出郭世倫近日照片。(圖/翻攝自女王臉書)

▼女王PO出郭世倫近日照片。(圖/翻攝自女王臉書)

兩性作家「女王」本月23日PO出一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站在她旁邊的是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郭世倫,「女王」表示,「遇到民宿老闆藝人郭世倫,合照一張」,原來女王近日帶家人到宜蘭旅遊,結果碰到郭世倫在民宿內幫忙,只見他身穿白色T-Shirt、君綠色長褲,頭戴一頂黑色帽子,簡單乾淨的打扮看起來相當清爽。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喊道「哇,好久沒看到他了」、「難怪好久不見了欸郭」、「他變好多噢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▲▼粉絲許久為見郭世倫,如今他已成為民宿老闆。(圖/翻攝自女王臉書)

▲▼粉絲許久為見郭世倫,如今他已成為民宿老闆。(圖/翻攝自女王臉書)

郭世倫過去經常上各大綜藝節目,各種話題都能聊,自然不做作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,沒想到2013年9月,警方於郭世倫南港區住處搜索大麻菸草8.5克、大麻膏1克,將他帶回偵訊。而郭世倫到案後坦承吸食並持有大麻,移送士檢複訊後,以3萬元交保,並向社會大眾道歉,說自己會負起法律上的責任。當時郭世倫大麻案纏身,之後又遭前妻Nina控訴家暴、賭博、少給家用,不僅丟了工作連老婆都沒了,人生從天堂掉到地獄,隨後便銷聲匿跡10年。

據了解,郭世倫曾與王傳一、曾少宗、申東靖、張庭偉、安鈞璨、許君豪7人組成「可米小子」,不過錄完第一張專輯就臨時被淘汰,有一段時間裡,郭世倫擔任《康熙來了》常客,後來碰到吸毒、家暴醜聞纏身,好一陣子沒有他的新消息,如今民宿事業有成,搖身一變成為民宿老闆,看似發展得不錯,讓不少曾經關注他的粉絲都放心了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翻攝自女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砸百萬找牛郎!郭世倫前妻欠債奔上海 獨留兒在台
丁小芹翻版?郭世倫前妻被爆收錢不出貨 神隱1年苦主氣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