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丁小芹翻版?郭世倫前妻被爆收錢不出貨 神隱1年苦主氣炸

2018/03/17 09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丁小芹翻版?郭世倫前妻被爆收錢不出貨 神隱1年苦主氣炸

▲(圖/NinaLee微博

近期藝人丁小芹、林秀琴接連爆出金錢糾紛,現在郭世倫前妻Nina也被指控欠錢不還!Nina自從離婚風波過後,逐漸淡出娛樂圈,近年來獨自帶著兒子到大陸做網拍代購維生,不過最近她的微博卻湧入許多憤怒的留言,指控她收了錢之後卻遲遲不出貨,而且不回應就算了,甚至還刪除這些控訴留言,讓人直呼根本「丁小芹翻版」。對此Nina已做出回應。

Nina遠赴大陸發展,除了做網拍代購之外,也在微博直播推薦面膜、童裝和鞋子等產品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近日有大陸網友「卡布奇諾1588」留言表示,「金額有1、200、500多、800多到1000多都有吧(指人民幣),還有粉絲應該還在等收貨吧,估計等不到了,騙這點錢看我們拿她沒辦法了吧。」並公開對話紀錄,指控Nina神隱還刪留言。

沒想到這引起更多受害者跳出來控訴,甚至還有人標記黃鐙輝老婆萁萁、嚴立婷、徐小可及李妍瑾微博,希望圈內的藝人能幫忙轉達,請Nina出面解決並還錢。

▼(圖/NinaLee微博)





對此萁萁回應,「其實她無緣無故自動消失1年了!不清楚她近況,已很久沒聯絡了。」嚴立婷則表示自己已多年沒有跟對方聯絡,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。至於1月曾和老公阿Ben一起去找Nina的徐小可透露,「當時Nina看來狀況不錯,兒子小邁也很好,她說自己在深圳跟上海作代購,爸爸也有公司在上海,所以她才帶兒子離開台灣去中國大陸」,沒聽說對方經濟收入有困難,不過收到網友留言後,Nina就沒有再與他們聯絡。

事後Nina出面解釋,因為先錢孩子生病住院一個多禮拜,所以有請朋友幫忙管理微博,並強調自己沒有刪除受害網友的留言;而在上周證件和手機都被偷,導致她沒辦法上微博、用微信,「我既然都花錢買了,怎麼可能不把貨给人家?我就是登不上微博和微信才沒辦法跟大家講。」如今已拿到申請到的電話卡,Nina表示她準備想辦法,趕緊善後解決。

▼(圖/NinaLee微博)


而李妍瑾和Nina聯絡上之後,則在微博發文安撫網友,「Nina不是騙子歐!她有跟我拿貨是真的,她來跟我解釋以及自己主動聯繫記者!希望大家給她一點時間,一個女人自己帶孩子,還要做生意確實不容易!」,希望大家給Nina一點時間處理。

▼(圖/李妍瑾微博)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藝人林秀琴和老公陳致遠被一位鄭姓女子爆料,欠下38萬債務卻不還錢,讓她被夫妻倆逼到進醫院,甚至又傳出秀琴欠錢的對象不只一人,還有大嫂團成員也受害,但秀琴出面反駁,稱這些指控都是對她的毀謗,表示絕對會提告。據傳也是受害的大嫂團成員Vicky16日也打破沉默發表聲明,狠打臉秀琴的說法,直言「20萬沒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陳致遠&林秀琴的樂fun人生)


被爆出欠錢不還傳聞後,林秀琴和陳致遠夫妻倆火速接受《蘋果日報》專訪,秀琴還掛著淚痕痛斥自己遭到毀謗,表示家中財務沒有問題,稱鄭女根本是鬼話連篇,已經決定提告,對於鄭女指控寄存證信函給秀琴,卻遭到3度退回,秀琴表示,因為認為2人是好友,應該能直接說清楚,不必靠存證信函。

▼(圖/翻攝自陳致遠&林秀琴的樂fun人生)


另外大嫂團屈中恆的老婆Vicky疑似也被她欠錢,秀琴再澄清,他們只是合夥投資餐廳,不過Vicky16日傍晚在臉書發表2點聲明,狠打臉秀琴「Vicky是餐廳股東,不是欠錢」的說法,Vicky除了承認有投資秀琴的餐廳,更直言希望秀琴可以讓她知道,過去投資的20萬元到底跑去哪。

▼(圖/翻攝自開心人妻Vicky)


Vicky傻眼表示,自己是看了媒體報導後才知道有財務報表這件事,挑明「從2014開店至收店,本人從未看過也不知曉有財務報表」,因為陳致遠表示報表在店裡歡迎她隨時來查,Vicky只能喊話自己聯絡方式不變,希望收到報表,釐清她自己過去投資的20萬元是如何虧損導致無法收回。

▼(圖/翻攝自開心人妻Vicky)


另外Vicky在第2點聲明提到,既然秀琴在訪問中提到本身財務狀況沒有問題,為何她在2015年間多次要求退股和股份轉讓時,秀琴夫妻卻用簡訊表示「有其它債務」,讓她非常不能理解,「因為拖至現在都沒有處理,所以僅以此聲眀表達立場,也等候回應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