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綜藝教父黃義雄病逝 江蕙淚別恩人:盼一路好走

2016/09/11 08:32 字級:
綜藝教父黃義雄病逝 江蕙淚別恩人:盼一路好走
▲(圖/江蕙臉書)

是台灣資深電視節目製作人,也有台灣綜藝教父之稱的資深電視製作人黃義雄,10日因肺炎導致腎衰竭病逝,享壽80歲。

得知消息後,歌手江蕙昨晚也趕到醫院見黃義雄最後一面。30多年前,江蕙還在西餐廳駐唱時,黃義雄幾乎天天到場,還想簽江蕙當藝人。雖然二姊,最後簽給別家,發行唱片。不過,黃義雄卻依舊邀她上節目。一路走來,都是二姊的恩人之一。江蕙昨也在臉書PO文說,自己趕到醫院,見黃義雄最後一面,讓她很傷心,也希望黃義雄能一路好走。


演藝圈習慣稱黃義雄為「寇桑」或「黃桑」,一手創立「百是傳播」製作公司,製作過《歡樂假期》、《歡樂一百點》、《世界非常奇妙》、《天才衝衝衝》、《明日之星Super Star》等膾炙人口的綜藝節目,2011年榮獲第46屆金鐘獎特別貢獻獎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黃義雄近年因治療手臂神經壓迫,持續接受治療但因體力變弱,導致肺發炎感染,引發器官衰竭,10日上午病逝,他離世時,家屬都隨侍在側,但「因為來得突然,也沒聽到他交代什麼事,就走了」。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則表示,當二姊聽到看著她一路長大的恩人去逝時「哭得很傷心、很難過」,沒講幾句就掛掉電話了。


▼ (圖/江蕙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黃義雄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