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甜甜將斷2年婚 33字親曝下一步

2023/01/21 14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小甜甜將斷2年婚 33字親曝下一步

藝人小甜甜(張可昀)日前控訴遭到老公宋先生家暴,「藝起發光」教會成員、宋逸民等人介入處理,引發不小風波,如今小甜甜和宋先生決定打離婚官司,預計年後會正面交鋒。昨(20)日晚間,小甜甜在IG發文,疑似吐露最近的心聲。

▼小甜甜與宋先生的婚姻已經回不去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▼小甜甜與宋先生的婚姻已經回不去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小甜甜在IG發布限時動態,曬出與劇組一起看煙火的影片,畫面中大家一起揮舞仙女棒,燦爛的煙花與仙女棒的火光相互映襯,形成一幅喜氣洋洋的美麗畫面。小甜甜在內文提到,如今正式迎接2023年,「壞事去,好事來」,還形容自己是背影殺手,疑似在訴說最近的心情及種種,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小甜甜疑似在限時動態吐露心情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IG)

▼小甜甜疑似在限時動態吐露心情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IG)

小甜甜日前寫下5105字長文,控訴遭宋先生家暴,同時指控宋逸民、陳維齡、白家綺、吳東諺等人阻止她驗傷、要她原諒宋先生、新戲遭到換角、被離開教會等,陳維齡還說「他才打你一次、才一次、才一次,到底有什麼不能原諒?今天如果是三、四次我就不反對妳提告」,白家綺要她「忍下來,把這件事當成心裡那個不能說的秘密」。

▼小甜甜和宋先生決定打離婚官司。(圖/翻攝自宋先生IG) 

▼小甜甜和宋先生決定打離婚官司。(圖/翻攝自宋先生IG) 

事後宋逸民也在臉書反咬小甜甜,指控小甜甜說了6個謊,分別為「白家綺夫妻到警局堵她」、「把她叫到辦公室罵30至40分鐘」、「答應和老公和好」、「私底下報案驗傷」、「要老公絕對不能出庭」、「謊稱警察已處理好」等等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對此小甜甜僅表示,她發文所說的話句句屬實,一切對話也都和她在文章中描述的一模一樣,她也歡迎大家拿證據出來跟她對質,最後她也附上律師聲明稿,透露事件已經進入法律程序,後續將都交由司法處理,她則不會再做出任何回應。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小甜甜和宋先生的離婚官司原先預計在16日舉行首次調解庭,不過雙方卻都突然請假沒出席。小甜甜的經紀人表示,自己不清楚為何改期,但一切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這也代表2人將在年後正面交鋒。

★延伸閱讀★宋逸民開轟前教友 爆她「不只一次道歉」想回教會

●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/宋先生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甜甜駁復合傳聞 宋先生好友又揭未爆彈:將全部公開
宣布開戰前教友!宋逸民教會下最後通牒 金流證據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