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只廖科溢?金鐘主持人驚爆「正在偷吃」 證據已蒐全

2022/12/10 16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不只廖科溢?金鐘主持人驚爆「正在偷吃」 證據已蒐全

金鐘主持人廖科溢近日接連被爆出劈腿、婚外情等醜聞,形象一夕之間崩壞,讓不少粉絲都感到震驚。就在這個敏感時間點,資深狗仔葛斯齊突然發文表示,自己還知道有一名金鐘主持人正在偷吃,「資料都齊了」,勁爆言論引發熱議。

 

▼廖科溢長相帥氣,曾得到金鐘獎的肯定。(圖/翻攝自廖科溢臉書)

▼廖科溢長相帥氣,曾得到金鐘獎的肯定。(圖/翻攝自廖科溢臉書)

廖科溢劈腿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主持人吳宗憲近日針對此事發表看法,他虧廖科溢「體力真好,年輕人上山下海之外,枕頭山也上了」,不過因為負面新聞纏身,廖科溢未來恐怕會被電視台封殺,因此吳宗憲特別點名葛斯齊,可以接替主持廖科溢的節目,「我覺得葛斯齊口條很好。」

YT廣告

對此,葛斯齊在臉書發文感謝吳宗憲的賞識,不過他表示,自己不需要當行腳節目主持人,也能全世界飛透透,而且比起主持人,他更喜歡記錄娛樂圈點滴,「遇到有錢的住五星酒店,遇到沒錢的睡車上,我都願意!」不過他在文末突然爆猛料,表示金鐘主持人外遇的事情對他來說,已經有點麻痹,「因為還有位金鐘主持人正在偷吃」,還說對象資料都齊了,「就等我有時間去拍就能收網了」,雖然葛斯齊並未透露其他線索,不過這件事情曝光,已經引發網友揣測出軌者的真實身份。

 

延伸閱讀>>廖科溢「一次劈三人」?B女哭訴半年為他墮胎2次

 

葛斯齊爆料還有其他金鐘主持人在偷吃。(圖/翻攝自葛斯齊臉書

▼葛斯齊爆料還有其他金鐘主持人在偷吃。(圖/翻攝自葛斯齊臉書)

回顧這起爭議事件,曾主持數個外景旅遊節目的廖科溢,憑著帥氣外表與清晰口條,受到觀眾歡迎,更透過《發現大絲路Ⅱ》、《秘境不思溢 III拿下兩次金鐘獎的肯定,不料他才在本月7日傳出閃婚秦綾謙的消息,就遭到疑似前女友的毀滅式爆料。一位不願具名的A小姐指出,她和廖科溢交往一年,男方承諾之後會結婚,還同意要生寶寶,想不到後來才知道廖科溢已經訂婚了,讓她心碎。

 

延伸閱讀>>廖科溢遭前女友毀滅式爆料 電視台證實:已離職

▼廖科溢被接連爆出劈腿、婚外情等醜聞。(圖/翻攝自廖科溢臉書)

▼廖科溢被接連爆出劈腿、婚外情等醜聞。(圖/翻攝自廖科溢臉書)

除了A小姐之外,還有多名女子出面指控廖科溢玩弄感情,甚至還說他同時間劈腿多人,根本是「時間管理大師」;針對一連串的爆料指控,廖科溢發聲明表示「針對爆料一事,部分真、部分不實,但其中確實存在著處理失當的問題」,自己在離婚後,曾談過幾次感情,在結束感情的過程的確不夠完美,但他強調,自己婚後絕對不存在著不忠的問題,「我不會選擇謾罵、也不會選擇互咬,基於過去的恩怨,我個人一肩扛起。」希望外界別波及父母、妻子還有其他家人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廖科溢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廖科溢認了外遇道歉 反控小三情緒勒索:惡夢的開始
廖科溢疑婚內劈腿傳私密照 爆料女揭「這2處有痣」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