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許仁杰否認外遇!遭爆「整夜傳訊」謝京穎 還羞辱老婆

2022/09/22 08:54 字級:
讀稿
許仁杰否認外遇!遭爆「整夜傳訊」謝京穎 還羞辱老婆

21日爆出許仁杰背著老婆亞希,跟戲中的謝京穎婚外曖昧。許仁杰開始發動攻勢數落老婆之餘,臉書上出現一位他們的共同友人反擊,爆料許仁杰跟謝京穎「每天晚上都會聊天傳訊息一整夜」,還有老婆雖然幫他清掉積欠已久的債務,但產後憂鬱症時竟還羞辱她。

▼許仁杰否認與謝京穎曖昧。(圖/翻攝自許仁杰臉書)

▼許仁杰否認與謝京穎曖昧。(圖/翻攝自許仁杰臉書)

該名男子公開在臉書上嗆許仁杰:「當初你怎麼向我承諾會好好照顧她(亞希)。」並稱許仁杰在亞希產後憂鬱時酸她:「妳怎麼臉那麼臭,在劇組別的女生都會逗我笑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謝京穎和已婚許仁杰傳出曖昧。(圖/翻攝自謝京穎IG)

▼謝京穎和已婚許仁杰傳出曖昧。(圖/翻攝自謝京穎IG)

其他還有「你(許仁杰)質疑她(亞希)花掉你的錢,她嫁給你整整三年半,你們經歷的結婚生小孩,你只有穩定工作一年半,你只記得自己工作的時候賺的錢,你沒工作的時候呢?不用花錢嗎?」「她(亞希)每天顧完小孩做完家事好深夜還整理帳單出來給你(許仁杰),那些都是有匯款記錄和收據的,你怎麼跟她說,那些都不算!那什麼才算?婚前他幫你代墊的所有錢嗎?」

▼謝京穎和許仁杰在本土劇中搭檔演出。(圖/翻攝自許仁杰臉書)

▼謝京穎和許仁杰在本土劇中搭檔演出。(圖/翻攝自許仁杰臉書)

該男同時再次質疑許仁杰「你(許仁杰)沒收入的時候我妹(亞希)一個月給你多少,你怎麼不開發票,不攤出來,怎麼不去跟別人說」「跑外送別笑死人!你(許仁杰)沒收入的時候我妹(亞希)叫你去跑外送,你怎麼罵我妹的!」等,最後結尾「做人,尤其是男人,你可以沒有責任感沒有擔當,但你不能沒有良心」。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延伸閱讀
【冒雨等門進香閨】「許仁杰進出自家停車場」謝京穎回應了 發聲卻打臉經紀人 
【冒雨等門進香閨】許仁杰千字聲明「婚姻狀況留伏筆」 否認在謝京穎家過夜
【冒雨等門進香閨】喊冤和許仁杰不熟 謝京穎遭網友抓包:IG好像你們打情罵俏的平台

●以上言論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,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(封面圖/翻攝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巷口狂吹哨音 居民控義交釀噪音污染
想換新iPhone!百萬網紅舊機賣34萬 私密照全不刪
偷吃16年!人夫拍「浴室極樂片」索愛小三:一下就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