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洪荒女傅園慧:捐錢會被吞掉 網友:小心說真話的後果

2016/08/24 15:11 字級:
​洪荒女傅園慧:捐錢會被吞掉 網友:小心說真話的後果
(圖/截取自傅園慧微博)

大陸女游泳選傅園慧,在本屆奧運因誇張的表情,以及一句「用盡洪荒之力」的率真性格,讓她瞬間成為網絡紅人,近日,她到上海迪士尼樂園遊玩時,被問到對於慈善公益的看法時,她說:「我不捐錢只捐物資,因為捐錢的話會被別人吞掉」。粉絲聽了都直呼太喜歡她的個性了,但也為她的直白捏把汗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傅園慧這次為了節目到上海迪士尼樂園,除了有主持人陪同外,現場更有20名保安人員貼身護衛。她在和「獅子王」狒狒長老拉飛奇合影時透露,自己從小就喜歡看《獅子王》,而且看了將近1百遍,她還說:「就因為喜歡獅子王那樣的虎牙,所以我留了虎牙,有八顆虎牙,因為我覺得那很酷啊。」

傅園慧逛到一處賣紀念品的地方時,面對眼前形形色色的可愛玩偶和飾品,她只表示,「我很理智,不會失控。我又不是女生,我有壯漢的心。」、對於自己想要買的東西也會想先比較一下價錢,並寧願逛完所有攤販「走到頭,再回來買。」

對於粉絲在她網路直播時不斷送禮物,傅園慧認為沒必要,因為在網絡上送這種禮物沒有任何意義,呼籲「把錢用在最有用的地方。」她還說,如果有了這些錢,她會全部捐給山區的留守兒童。

提及關於慈善捐款一事,傅園慧表示,「我不捐錢只捐物資,因為捐錢的話會被別人吞掉。你們想要什麼我都給你們買,多少錢都沒問題。我要親自看到東西送到他們手上,但我絕對不捐錢。」

傅園慧的回答一如既往地直白,不少網友都直呼太喜歡她率真的個性了,「越來越欣賞她」、「這種個性真是討人喜歡」、「就是喜歡你只說實在話的個性!」不過,也有網友替她感到擔憂,「姑娘,知道了別說出來好吧,小心說真話會有後果的。」、「這麼說真話會出事的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