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艾成墜樓逝世!生前客串王瞳新戲 竟成「遺作」

2022/08/17 18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艾成墜樓逝世!生前客串王瞳新戲 竟成「遺作」

藝人艾成於今(17)日上午10點多墜樓身亡,享年40歲,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。事發當下,老婆王瞳正在宜蘭拍戲,得知噩耗後她飛也似地趕回台北,在藝人李明依與教友的陪伴下,前往蘆洲分局做筆錄,結束後再到板橋殯儀館見艾成最後一面。日前艾成曾在直播中提到,自己會在一部戲劇中客串演出,就是王瞳主演的《決勝的揮拍》,這也成為他的「遺作」。

▼艾成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艾成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艾成昨天心情就很低落,雖然王瞳花了好一段時間與他談心,但仍感到不放心,於是出門工作前特地請來兩名教友登門陪伴,他們等到王瞳離開後便上樓,發現艾成將自己關在房間裡,為了怕刺激到對方,教友們只能站在門口小心翼翼地安撫,沒想到才過了不到1分鐘,艾成就不見了,他們嚇得趕緊報警求助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延伸閱讀>>原本今天有通告!艾成最後訊息曝光 發生憾事令人痛心

▼王瞳與艾成相戀多年,於2020年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王瞳IG)

▼王瞳與艾成相戀多年,於2020年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王瞳IG)

另外,艾成生前曾創立餐廳「艾叻沙」,不過因為疫情衝擊,他只好收起西門町創始店,慘賠500萬元,目前只剩下擁有穩定客源的慶城店還在營業。日前艾成曾在直播中透露,將餐廳店面借給由王瞳、謝佳見、程予希等人主演的《決勝的揮拍》進行拍攝,自己也在劇中客串,飾演一名「海南雞飯餐廳老闆」,可說是本色演出,沒想到如今卻成為艾成的「遺作」。

延伸閱讀>>艾成墜樓亡演藝圈震驚 昔日好友悲痛:才送走朱俐靜

▼艾成出借「艾叻沙」店面,給《決勝的揮拍》進行拍攝。(圖/翻攝自王瞳IG)

▼艾成出借「艾叻沙」店面,給《決勝的揮拍》進行拍攝。(圖/翻攝自王瞳IG)

面對艾成的驟逝,同為《超偶》戰友、馬來西亞同鄉的符瓊音震驚表示,明明上個月才與對方一起錄製節目,也說好要在月底的台東演出碰面,如今卻天人永隔,「想著到時候要好好聊天,怎麼就缺席了呢?」不過符瓊音透露,艾成有次說到債務時眉頭深鎖,但並沒有向她詳細敘述狀況,她更表示昨天才路過「艾叻沙」,還想著哪一天要去吃飯,沒想到悲劇來得這麼突然,實在令人無法接受。

影片解說可不用修改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瞳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瞳崩潰!見艾成最後一面 癱軟走出相驗室
艾成墜樓亡!曾悲痛緊抓王瞳 交代生前遺言
找老婆談心一夜發生憾事!艾成墜樓亡 王瞳急趕回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月薪27萬總監「1年遲到98次」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