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艾成墜樓亡演藝圈震驚 昔日好友悲痛:才送走朱俐靜

2022/08/17 15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游偉志 字級:
讀稿
艾成墜樓亡演藝圈震驚 昔日好友悲痛:才送走朱俐靜

艾成今(17)日被發現於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,當場死亡,享年40歲,不少藝人朋友們紛紛表示不捨。此外,艾成更於4月直播時提及,疫情肆虐導致「艾叻沙」餐廳業績已下滑9成,近幾年賠了近5百萬,4月底他更將西門創始店收掉了。同為《超偶》戰友的符瓊音也透露,艾成之前談到債務時,是一副眉頭深鎖的模樣。

▼艾成曾於4月透露業績狀況。(圖/翻攝自艾成臉書)

對於不幸的消息,同為《超偶》的戰友符瓊音震驚回應,明明和艾成上個月才一同錄製了節目,甚至說好要去新的音樂節目錄影,並在月底台東的演出碰面,「想著到時候要好好聊天,怎麼就缺席了呢?」她也透露,艾成有次說到債務時,眉頭呈現深鎖狀態,但並沒有向她詳細敘述狀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艾成生前沒異狀 藝人好友震驚

對於艾成生前的狀況,不少人都覺得他沒有甚麼異狀。《超偶》製作人陳俊良表示,一個月前艾成仍很活潑,並沒有感受到他有情緒問題。利菁也認同指出,她看到的艾成總是十分爽朗,也發文表示「你為生活,真的好努力,我們都看在眼裡,雖然應該罵你太傻,但。好孩子也許你真的累了,艾成…RIP」。

▼不少好友皆認為艾成很活潑。(圖/翻攝自艾成臉書)

▼瘦瘦表示,艾成是個很認真的人。(圖/翻攝自艾成臉書)

延伸閱讀>>超恐怖!為何艾成原諒王瞳偷吃?原因好靈異

昔日戰友聞惡耗無法相信

第二季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的總冠軍賴銘偉便在臉書坦言,他不久前才和艾成一起參加通告,當時星光與超偶的成員聚在一起,場面既爆笑又熱鬧。沒想到,才剛送走Miu(朱俐靜),今天就換聽見艾成的噩耗,願他一路好走。而第三季《超偶》亞軍楊蒨得知惡耗時,整個人則激動爆哭,完全不敢相信,她的經紀人更直言,「她非常激動的大聲哭喊,聽不清楚她在說什麼」。

▼艾成在眾人眼中都是活潑與爽朗的形象。(圖/翻攝自艾成臉書)

▼艾成在眾人眼中都是活潑與爽朗的形象。(圖/翻攝自艾成臉書)

延伸閱讀>>艾成秘辦結婚證件 認了一定娶王瞳

同時具有歌手及演員的艾成,不少民眾是藉由《新兵日記》蕭德基一角認識他的模樣,而艾成也是《超偶》第一季的踢館者及第二季總冠軍,與不少知名出道歌手為戰友關係。這次惡耗傳出,不少藝人皆十分震驚,並希望一向活潑開朗的艾成,到了天上能得到快樂。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影片解說可不用修改

(封面圖/翻攝自艾成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找老婆談心一夜發生憾事!艾成墜樓亡 王瞳急趕回家
艾成創業慘賠500萬!心跳血壓飆高 緊握王瞳手留遺言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