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談過戀愛!洪荒姊苦惱身高 自曝「很想交男朋友」

2016/08/18 11:53 字級:
沒談過戀愛!洪荒姊苦惱身高 自曝「很想交男朋友」
(圖/攝自 中國冠軍範)

在奧運拿下100公尺仰式銅牌的20歲「洪荒女」傅園慧,返國前在里約參加大陸節目受訪,率真的她換上一字領上衣配上長裙,和以往的運動員裝扮很不一樣,但她完全不習慣高跟鞋,當場脫鞋光腳訪問,大秀她的「表情包」讓現場來賓笑翻,在大家面前總是大喇喇的她,還是有小女人的一面,她透露自己其實很想「談戀愛」。

節目上的傅園慧,大跳熱情的森巴舞,和平常的她很不一樣。身高179公分的她穿了細跟高跟鞋,身形更顯修長,接受訪問時,她還向主持提出希望可以脫鞋受訪的要求,她認為,「穿高跟鞋太累了」,並且無法理解為什麼,會有女人喜歡穿高跟鞋。上節目,依然不改搞笑風格,誇張擠眉弄眼表情包,觀眾是越看越喜歡她。

傅園慧一直以來給大家樂觀正能量印象,但在節目上談起練習的辛苦歷程,可是讓全場都飆淚。傅園慧曾說:「鬼知道我經歷什麼,這段經歷讓來賓聽了都哭了。」她描述了自己過去練習游泳時的心路歷程,她透露,「身上的每一塊肌肉都已經僵硬到讓你失去知覺,什麼眼前發黑游到想吐,這種都是很正常的事情,但是最可怕的是,你已經做到這樣了還是達不到教練的要求,就累到就是我已經真的游不動了,而且覺得特別慢,然後我的教練實在看得受不了了,讓我滾。」

看似擁有剛強個性的傅園慧,其實也有個小女人心願。她在節目中透露,「從小喝牛奶長大,一頓飯可以喝一升的牛奶,加上擁有足夠的睡眠,於是讓她長得特別高,沒想到卻也成了她的苦惱,因為這樣就找不到男朋友了。」擁有179的高窕身材的她坦承,「還沒有戀愛經驗,很想找到男朋友」,她表示,游泳隊裡沒有特別合適的,因為大家平時都在一起,「再帥的男生也都變成了兄弟了!」

傅園慧因為一句「我用盡洪荒之力了」成為「網紅」,但她卻透露「並不想當網紅、諧星、表情包」,認為自己的個性本來就這樣,她表示,「我的職業並不是網紅,我是一個運動員,希望大家是因為我閃耀的成績而關注我。」她收起了平常逗趣的一面,轉而向大家分享,「當你悲傷的時候,就意味著你的快樂即將到來,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別難過的時候,但一定要永遠向前看哦!」真性情如她,不愧是許多粉絲正能量的來源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