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海解封就回台 李立群吐心聲:其實很渴望回家

2022/07/01 22:28 字級:
讀稿
上海解封就回台 李立群吐心聲:其實很渴望回家

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移居上海生活,而前陣子上海因疫情封城,他也意外開啟拍片生活和網友互動。他今(1)日拍片更新動態,表示已經坐上高鐵,正在前往廈門的路上,分享將回台灣的心情,坦承有種歸心似箭的感覺。

▼70歲資深演員李立群近年移居上海。(圖/翻攝自李立群抖音

▼70歲資深演員李立群近年移居上海。(圖/翻攝自李立群抖音)

李立群先前曾拍片分享,等到上海解封後自己就要回台灣,「這次回去,要好好休息一下,一年多後再去中國。」而今他上傳最新影片,只見他坐在高鐵車廂內談論準備飛回台灣的心情,「昨天在整理行李的時候,心中從來沒有過離情依依的惆悵,現在上高鐵了,心情又換了,換成一種歸心似箭的感覺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李立群表示,渴望回台灣很久了。(圖/翻攝自李立群抖音)

▼李立群表示,渴望回台灣很久了。(圖/翻攝自李立群抖音)

但他也提到,就算6個小時候抵達廈門,還是沒辦法馬上飛台灣,「我還要折騰2天,因為沒有飛機票。」因此他決定到廈門轉換心情,「把回家的步子拖得稍微長一點點,總而言之,都是我渴望的事情。」他坦言自己渴望回家很久了,提到在上海時間長了,所積累的情感又不一樣,「人的七情六欲就是這麼不穩定。」

▼李立群已經抵達廈門,日後會再安排回台灣。(圖/翻攝自李立群抖音)

▼李立群已經到廈門了,日後會再安排回台灣。(圖/翻攝自李立群抖音)

事實上,先前李立群就曾拍片表示,自己對中國的「感情太深了」,當時就透露,雖然會先回台灣,但等疫情趨緩會隨時回來探親、探朋友。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延伸閱讀
李立群宣布這一天退休回台灣! 拍片直呼「我對大陸情感太深了」
保安大隊抓屁孩「前傳影片曝光」 外送員站「搖滾區」一個move神閃過
醉男被電梯夾肉!欺負8旬翁洩憤 結局反轉網喊療癒:年輕人太衝動

●以上言論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,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(封面圖/翻攝自李立群抖音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建仁:7.8月可考慮邊境解封 旅行業:已準備好
李立群才喊回台退休!下樓突被6壯漢包圍 結局神展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上海 解封 李立群 台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