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笑傲江湖》男星驚傳死訊! 好友淚崩證實:來世還是兄弟

2022/06/29 12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《笑傲江湖》男星驚傳死訊! 好友淚崩證實:來世還是兄弟

曾演出新版《笑傲江湖》的大陸演員季東燃驚傳逝世,享年37歲。演員劉芮麟28日突然發文透露,好友季東燃(原名季巍)不幸去世,由於消息來的太突然,劉芮麟自己也還尚未得知好友死因,感嘆兩人再也無法相聚,悲痛表示「來世咱們還是兄弟」。

▼大陸演員季東燃逝世,享年37歲。(圖/翻攝自季東燃 微博)

劉芮麟指出,他與季東燃因拍攝《記得少年那首歌》結識,認識至今10年已累積深厚的兄弟情,他形容季東燃個性豪爽,笑起來非常陽光。由於季東燃是劉芮麟電影學院的師哥,劉芮麟私下都會叫他二哥,關係十分緊密。

YT廣告

劉芮麟表示,2020年季東燃曾告訴他準備要結婚,他立刻豪爽答應要當對方的伴郎。劉芮麟感嘆,季東燃拍戲多年,儘管演出過許多知名戲劇,事業卻未見起色,鮮少觀眾真正認識他,不過季東燃持續堅持,從未開口要他幫過忙,對他都是報喜不報憂,相當心疼。

▼劉芮麟發文哀悼好友季東燃。(圖/翻攝自季東燃 微博)

劉芮麟表示,27日突然得知季東然逝世的噩耗,經過他多方打聽,心痛的確認死訊,只是對方具體的死亡時間、原因都不清楚。劉芮麟表示他一邊哭一邊罵對方,「才半年沒見就給我玩天人永隔」,他承諾等戲劇殺青,會帶著兩人的好友去目前悼念「你且安心睡去,來世咱還是兄弟」,語句間充滿不捨之情。

季東燃最後一條微博停留在5月12日,當時他分享4張貓咪抓魚的照片,寫道「快樂就是貓吃魚、狗吃肉、奧特曼打小怪獸」,讓人萬萬沒想到經過1個多月後,竟傳來身亡的消息。事實上,季東燃再5月17日就曾發布貼文「一路好走」,怎料至今才傳出身亡的消息,另外根據《搜狐》報導,有知情人士透露,季東燃是5月16日離世,而家屬則說他是意外猝逝。

▼季東燃微博最後貼文停留在上月12日。(圖/翻攝自季東燃 微博)

季東燃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,近期與潘粵明、張雨綺等人演出《鬼吹燈之雲南蟲谷》,戲中硬漢的形象被觀眾熟知,他也曾在《古劍奇譚2》、《武動乾坤》、《麻雀》、新版《笑傲江湖》中尬上一角,和楊洋、李易峰及周冬雨等大咖演員揭有合作過,如今年紀輕輕突然傳出死訊,也讓粉絲及好友相當悲痛。

▼季東燃在近期熱播戲劇《鬼吹燈之雲南蟲谷》中有參與演出。(圖/翻攝自季東燃 微博)

(封面圖/翻攝自季東燃 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港小虎隊成員認婚變!妻崩潰提離婚 本人發聲:盡力了
隱瞞狄鶯15年!孫鵬愧疚道歉:不是故意要騙妳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