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奧運積分拿下里約門票 莊佳佳「增重」備戰

2016/08/13 12:33 字級:
奧運積分拿下里約門票 莊佳佳「增重」備戰
跆拳道比賽是台灣在里約奧運的壓軸項目,三位選手莊佳佳、黃懷萱、劉威廷,練習狀況良好,團隊氣氛佳,展現超高士氣。目前和教練團每天討論戰術演練,希望能拚出好成績。
 
台灣里約奧運希望奪牌項目就是跆拳道,選手莊佳佳積極練習,他出戰女子67公斤級項目,較外國同量級選手莊佳佳身形較為單薄,還需要增加肌肉重量。奧運跆拳道選手莊佳佳:「增加肌肉量,直在增加重量訓練強度。」
 
2012年莊佳佳就想代表台灣出賽倫敦奧運,可惜沒有取得參賽資格。今年的里約奧運,他靠著奧運積分順利拿到門票,很珍惜這次機會,因為跆拳道項目一直是台灣最有希望奪牌的項目之一。奧運隊抵達里約後,每天都依進度調整練習,展現高士氣。選手黃懷萱今年19歲,性格沉穩努力做好準備,奧運跆拳道選手黃懷萱:「可能這一生只有這一次,本來目標是在2020奧運。」他曾在南京青奧奪冠,現在出賽里約奧運女子49公斤級項目,但他的體質忽胖忽瘦,除了練習也要控制體重,教練團除了指導也扮演他的心靈導師。男子80公斤級項目選手劉威廷則是台灣第一人參賽,劉威廷以樂觀態度迎接挑戰。奧運跆拳道選手劉威廷:「這幾年都伊朗拿冠軍,他們動作跟一些體能,我覺得都不錯,就會比較難打。」
 
能夠打進奧運、成為國手,一直都是三名選手從小的目標,現在站上奧運擂台,展現團結士氣,就是希望能在比賽時,呈現最佳狀態、拿下獎牌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奧運 莊佳佳 跆拳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