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孫藝珍宣布懷孕 結婚玄彬3個月爆喜訊

2022/06/27 16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快訊/孫藝珍宣布懷孕 結婚玄彬3個月爆喜訊

不老女神孫藝珍在今年春天,跟國民男神玄彬舉辦世紀婚禮,在結婚三個月後,今(27)日突震撼宣布自己懷孕的喜訊,並表示「將保護已經來到我們身邊的寶貴生命。」消息傳出讓粉絲們又驚又喜,紛紛致上祝福。

▼孫藝珍跟玄彬因為合作韓劇《愛的迫降》而墜入愛河。(圖/翻攝自vast.ent IG)

▼孫藝珍跟玄彬因為合作韓劇《愛的迫降》而墜入愛河。(圖/翻攝自vast.ent IG)

事實上,孫藝珍在5月底的時候曾經在IG上,PO出頭戴草帽、身穿著白色的長洋裝,在海邊公園愜意散步的美照,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孫藝珍的小腹似乎有微微隆起,因此在留下懷孕的符號及問號,也引起大批網友關注,不少人都很好奇,孫藝珍跟玄彬是否有了愛的結晶?紛紛留言表示「希望是真的」、「肚子跑出來了呢,恭喜懷孕」、「我也在想是不是懷孕了」。

YT廣告

雖然當時孫藝珍跟玄彬兩人都並沒有對懷孕一事多做回應,但孫藝珍懷孕的消息已經成為所有粉絲關注的焦點。而孫藝珍今日無預警在IG發文,表示要跟粉絲公布一項快樂的消息,那就是「有新生命來到自己身邊」,她坦言知道懷孕後,每天感受著身體的變化。心情既興奮又焦慮,不過她表示自己會用盡全力「保護來到我們身邊的寶貴生命」,一番話展現出滿滿的母愛。

▼孫藝珍即將升格新手媽媽,粉絲們紛紛致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vast.ent IG)

▼孫藝珍即將升格新手媽媽,粉絲們紛紛致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vast.ent IG)

孫藝珍IG全文如下:

大家過得好嗎?

我過得很好^^

今天要向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

有新生命即將要到來了

雖然從得知消息到現在還是很不知所措,但在興奮與焦慮之中,每天每天都能感受到身體的變化~

雖然是非常值得感謝的事情,但因為過於小心,所以都還沒有跟身旁的朋友說。

但是現在,我要向等待這向消息的粉絲們、周圍的朋友們,傳達這個好消息。

我們會好好守護來到我們身邊的寶貴生命~

希望大家能保持健康,好好的守護在生命中需要珍惜的一切,

祝大家開心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vast.ent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玄彬、孫藝珍絕美婚紗照曝光 兩人緊牽燦笑超甜蜜
「迫降CP」今下午大婚 甜蜜喜帖曝光…賓客名單都是超大咖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