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穎穎私密照外流!裸身躺床畫面曝 貼中年男喊:爹地

2022/06/12 15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張穎穎私密照外流!裸身躺床畫面曝 貼中年男喊:爹地

汪小菲去年和大S離婚後猛料不斷,被爆和女星張穎穎傳出緋聞外,資深狗仔葛斯齊還加碼,爆張穎穎為汪小菲墮胎,引發外界熱議,近日陸網甚至瘋傳張穎穎的私密照,除了裸身躺床外,還緊貼中年男子喊「爹地」,一連串的照片讓人看了非常震驚。

▼張穎穎和中年男合照瘋傳。(圖/翻攝自魚醬子 飯糰 微博)

女星張穎穎因為和汪小菲傳出緋聞,讓外界開始對她熟知,陸網友甚至還挖出她先前的大量舊照,從其中一張照片可看到,她倚靠在中年平頭男的身上,甚至試圖親吻對方,兩人還開心對鏡頭比YA,值得一提的是,張穎穎在照片中的備註,竟然是「我是爹地的大寶貝」,讓人看了霧裡看花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此外,張穎穎還有多張床照在網路瘋傳,還有兩張照片尺度相當大膽,只見她裸身躺床用被子遮住身體,且用曖昧眼神看著鏡頭,還有一張是她直接用劈腿的姿勢,私處幾乎一覽無遺,照片瘋傳令人害羞。

 

▲▼張穎穎床照在陸網瘋傳。(圖/翻攝自魚醬子 飯糰 微博)


在看到照片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跟汪小菲真的好配,他倆要是不能在一起真的是天打雷劈啊」、「她是不是很喜歡夾娃娃」、「撈女」、「我的天啊」、「正常女性怎麼會有如此多風格的床照,還這個視角」,但也有網友為張穎穎澄清,表示雖然張穎穎討人厭,但合照的中年男,確實是她的爸爸,而照片中角落出現的眼鏡男,則是她弟。

▼張穎穎床照曝光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魚醬子 飯糰 微博)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穎穎、魚醬子 飯糰 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葛斯齊再爆汪小菲「KTV濺血真相」 和張穎穎簽交往協議書
才扯出林依晨!葛斯齊突點名1影后 爆驚人內幕
汪小菲被爆不停!吳宗憲怒開嗆葛斯齊:別挖人古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