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志玲放閃!與尪結婚3年 羞曝每晚必做一件事

2022/06/11 13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:
讀稿
林志玲放閃!與尪結婚3年 羞曝每晚必做一件事

有台灣「第一名模」之稱的林志玲,2019年和日本「放浪兄弟」AKIRA(黑澤良平)結婚,並在今年除夕宣布升格當人母,許多粉絲都替她感到開心,紛紛獻上祝福。而林志玲也在新書透露,與AKIRA至今仍每天保持1個「美好交流」。

▼林志玲2019年和AKIRA(黑澤良平)結婚。(圖/翻攝自 林志玲臉書)

高EQ女神林志玲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於2019年結婚,並於今年1月31日喜獲麟兒,如今結婚滿三周年,日前,林志玲開心的秀出全家福,儘管只有照到手部,但與老公都各自露出婚戒,幸福氣氛羨煞許多網友,而兒子的可愛小手也一併曝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林志玲本月6日曬出全家福。(圖/翻攝自 林志玲臉書)

夫妻間該如何相處是人生中的一門課,許多人都正在面臨這道難題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林志玲在新書《剛剛好的優雅—志玲姊姊修養之道》就提到,「在每一天日子結束前,姊夫會帶著我一起向上帝做禱告,我非常喜歡每天的那一刻時光。」透過禱告,夫妻倆會說出生活的想法和感受,不吝感謝一切,林志玲說:「你一定會發現你變快樂了。」

▼林志玲表示,AKIRA每天晚上都會帶著她做禱告。(圖/翻攝自 林志玲臉書)

或許是因為一個人生活太久,林志玲以往習慣封閉自己的內心,對家人一律採報喜不報憂的模式,可後來才發現自己這麼做很不健康,她發現,自己不表達,對方根本無法清楚理解,事情還可能因此變得更負面,此後,她開始願意敞開心扉接納他人關心,現在秉持著「如果我們願意分享,我們一定不會一無所有」的信念。

▼林志玲認為,「如果我們願意分享,我們一定不會一無所有」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婚三周年! 林志玲秀「全家福照」:平淡就是福
捕捉野生林志玲!產後四個月狀態曝 粉絲全嚇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