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滴妹突宣布「離開台灣了」網嗨恭喜:新婚快樂

2022/06/05 20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滴妹突宣布「離開台灣了」網嗨恭喜:新婚快樂

YouTuber滴妹和哥哥阿滴各自經營頻道,有趣的內容吸引超過百萬觀眾訂閱,而昨(4日)滴妹卻無預警在個人頻道發布新影片,且宣布「我要離開台灣了」,讓很多粉絲相當不捨,但在看到影片中的神祕男主角後,留言區突然充滿粉紅泡泡,有網友甚至直接祝福滴妹「新婚快樂」。

▲▼滴妹在前往美國之前,做好萬全準備。(圖/翻攝自《滴妹》YouTube)


滴妹4日發布最新影片,表示在考慮規劃了很久之後,今年暑假決定放自己一個長假,去美國找「超級要好的朋友」,藉此好好休息充電,滴妹為了前往美國,也做了非常多的準備,像是做PCR、辦簽證、自家飲料店工作安排等,才安心前往機場,並和爸媽道別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在滴妹抵達美國舊金山後,她隨即跟先前傳出緋聞的YouTuber查理(I.C Charlie)會合,並一同搭Uber前往查理的住處,影片末,滴妹也透露自己已經安全抵達美國,接下來會待一陣子,日後也會盡量拍影片給大家看。

▲▼滴妹和緋聞男友查理終於見面。(圖/翻攝自《滴妹》YouTube)

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祝福滴妹旅途順利,而大多留言皆為「溢出屏幕的幸福感,祝滴妹在美國一切順利開開心心呦」、「標題開始姨母笑,一直看到最後都是滿滿的開心甚至有點感動到泛淚,妳一定要幸福」、「因為這疫情,小倆口應該超久沒見了」、「新婚快樂,不是啦,我是說旅遊愉快」、「滴妹充滿著幸福的笑容,在美國要好好休息喔」。

▼滴妹已經抵達美國,表示會待一陣子。(圖/翻攝自《滴妹》YouTube)

而事實上,先前就有網友在2019年底發現IG上有一張滴妹環抱並親吻查理的照片,當時就曾掀起討論,讓粉絲相當好奇,想要找出兩人曖昧互動的證明,更有一名自稱查理高中同學的網友表示,兩人已經交往一段時間了,只是比較低調而已。

▼滴妹親吻查理。(圖/翻攝自relax_leon IG)
 阿滴「妹婿」身分曝光傻眼 滴妹笑:沒想到我會講吧!

(封面圖/翻攝自滴妹、charlie1019c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最帥YouTuber是他 網友大讚:比藝人還帥
化身《奧術》凱特琳!滴妹「胸前大開深V」辣到粉絲認不出
YouTuber情侶檔突宣布分手 粉絲嚇壞不敢置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