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眾量級家寧出車禍!車尾被撞爛急就醫 Andy火速趕到現場

2022/05/21 14:4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眾量級家寧出車禍!車尾被撞爛急就醫 Andy火速趕到現場

YouTuber「眾量級CROWD」擁有超過213萬的訂閱數,靠著情侶檔Andy與家寧兩人之間的逗趣互動,累積出超高人氣,3月初傳出兩人疑似分手,但後來雙方頻頻在網路放閃,打破分手傳言。近日兩人決定挑戰「分開旅行」,各自出發南下最後再會合,沒想到,家寧在途中發生車禍,計程車遭卡車碰撞,頭部撞到窗戶,讓她嚇到當場快哭了,Andy得知後也立刻趕到現場關心狀況。

▼家寧和Andy的互動自然,吸引百萬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眾量級CROWD IG)

「眾量級」昨(20)日在YouTube分享最新影片,表示兩人平時形影不離,家寧想透過挑戰一個人旅行,從中學習到獨當一面的成長,雙方分別朝東西部一路南下,最後在台灣最南端會合。沒想到,才出發沒多久,家寧搭乘的計程車在當天中午12時許就遇到車禍,遭到後方的卡車撞上,她的頭部直接撞到窗戶而出現疼痛感,等警察到場處理後,她下車查看才發現車輛的車尾整個被撞凹,且部分車殼也毀損脫落,讓她嚇到不知所措地直呼「都撞爛了,太可怕了」。

YT廣告

事故發生後,家寧慌張地聯絡Andy將事發經過告訴對方,表示車禍發生前原本在錄影,但鏡頭才剛關掉,計程車就被卡車猛撞,她一邊說一邊眼眶泛淚,「我的車差點要飛到橋下,或是要翻車,三台車直接撞在一起」,後來Andy也立即開車趕到事發現場,見到家寧馬上給她一個大擁抱安撫,兩人後來也去派出所做筆錄,也去醫院檢查,幸好經過電腦斷層檢查沒有大礙。

▼家寧在途中遇到車禍。(圖/翻攝自眾量級CROWD Youtube)

面對旅途中突然發生的驚魂插曲,家寧仍鼓起勇氣,向Andy表示仍想繼續完成一個人旅行的挑戰,隨後便坐對方的車來到台北車站,搭乘高鐵南下。家寧抵達新竹後,回想起車禍過程仍餘悸猶存,忍不住在鏡頭前一度淚崩直呼,「歷經生死關頭,真的很震撼」,坦言因為不想讓身邊的人擔心,因此獨自把情緒壓抑下來,不過她也透露,Andy在事發時在電話中不斷鼓勵自己,讓她從中獲得許多力量,且這個經歷也讓她更有勇氣面對接下來旅途中的種種狀況。

▼家寧搭乘的計程車被卡車追撞。(圖/翻攝自眾量級CROWD Youtube)

▼家寧驚謊地表示,車禍讓她歷經生死關頭。(圖/翻攝自眾量級CROWD Youtube)

家寧提到,這次環島發生很多事情,是出發前想都沒想到的,與Andy也有許多很棒的體悟,並提醒粉絲出門要注意自身安全。家寧的這番遭遇曝光後,讓粉絲也都為她捏了一把冷汗,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關心她的狀況,也稱讚她很勇敢,希望兩人能平安完成旅行。

▼家寧決定繼續完成一個人旅行的挑戰。(圖/翻攝自眾量級CROWD Youtube)



(封面圖/翻攝自眾量級CROWD IG、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電影圈俠女確診隔天病逝!好友淚曝:以為只是感冒
爆分手傳聞!眾量級合體放閃 Andy說3句話家寧笑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