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彬彬嗆妻「誰要她誰倒楣」 兒童言:沒有媽媽真正的愛

2016/08/07 13:23 字級:
小彬彬嗆妻「誰要她誰倒楣」 兒童言:沒有媽媽真正的愛
(圖/截取自小彬彬微博)

36歲的小彬彬(溫兆宇),因飾演「星星知我心」爆紅,不過,昨卻傳出他與小9歲的再婚嫩妻小君,兩人因為教育理念不同大吵鬧離婚,且已經在上個月分居。小彬彬表示,原本想挽回小君,但小君卻接二連三爆料,讓他實在忍不住,並回嗆小君「是瘋狗,老子我不要了啦,誰要她誰倒楣!」還說她的臉多處整形,花錢如流水。面對爸媽鬧離婚,才11歲的小小彬立場似乎也有些為難,且還說出了「沒辦法得到媽媽真正的愛」ㄧ番話,聽了不免讓人感到心疼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小彬彬(溫兆宇)和老婆陳羿君(小君)5年前交往不到一個月就閃婚,小君成了小小彬(溫玄燁)及迷你彬(溫玄煜)的後媽,之後還生下了熙熙(萌萌彬),沒想到原本一家5口幸福的畫本,近日卻傳出婚變。其實夫妻倆最大爭執的導火線是孩子,上個月7日晚上,迷你彬再度告狀被萌萌彬打眼睛,小君指出,小彬彬不僅怒吼,且還不滿她懷疑迷你彬說謊,吵到最後連彬媽都出來勸合,小君要彬媽「不要管」,此時彬媽便開始翻舊帳,指責她害小叔被打破頭,對此小君感到相當不滿,當晚便帶著萌萌彬離家。小彬彬事後打電話和傳line給小君求和,要她搬回家,態度軟化,表示自己很想她和兒子,但小君只回傳萌萌彬錄音檔,「爸爸我現在過很好,不回家了」。

之後,小小彬和迷你彬也傳line給小君說:「想媽媽想熙熙」,小君則回:「現在終於知道會想熙熙了喔,那當初為什麼要欺負他?」小彬彬表示,自己原本想挽回婚姻,但沒想到小君卻一直向媒體爆料。小君指控婆婆虐待、家爆,甚至還說小彬彬會打萌萌彬,「為了要(萌萌彬)熙熙以後拍戲不哭鬧,逼他講台詞,一直打,就是要他說。」且小君還提到,他和彬媽一直覺得我比較寵愛親生的萌萌彬,認為「這種家庭不可能再回去了」。對此,小彬彬火大回應:「我怎麼會打他?是她說我沒有用心讓她的兒子當小童星,一直在逼我讓他(萌萌彬)出道,從2歲逼到4歲,我真的想告她誹謗!」 

小彬彬坦言,無法滿足小君的物欲也是婚變原因之一,「我有房子,我有車子,我不是沒有錢耶。但她想要的保養品是海洋娜拉的,要買一整組八萬多的。她的鼻子是做的,10萬,她的牙齒一顆29800,臉上打了什麼還要講嗎?花那個錢我都心甘情願。當時熱戀,當老公我疼她嘛!但她做錯的是,她不能阻止小小彬跟迷你彬見生母。」

小彬彬傳出和小君已分居1個多月,聽到自己被小君指控「家暴、打罵小孩」,也怒嗆「現在她講的話,都讓我心裡面發毛,這些都是捏造。」小君也回應,沒想到會被結婚6年的男人說到連狗都不如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小小彬看到爸媽吵架鬧離婚,也感慨表示,「我這一生,可能2樣東西得不到了,一個是我的上門牙,因為在學校玩不小心摔跤,缺了一角,一個是我沒辦法得到媽媽真正的愛。」

小彬彬當年與前妻黃美玲離婚鬧得沸沸揚揚,兒子小小彬還在節目上哭求媽媽回到身邊,之後小彬彬就和交往一個月的小君閃婚,生下了萌萌彬,當時小君只有22歲,小彬彬非常保護她,希望大家別起底小君過去,如今小倆口鬧婚變撕破臉,最無辜的還是3個孩子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