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淑薇確定不參賽!父兄證實「她心意已決」

2016/08/06 22:05 字級:
謝淑薇確定不參賽!父兄證實「她心意已決」
●(圖/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 Facebook)

前幾天因為謝淑薇在奧運前夕爆出不參賽的消息,鬧得沸沸揚揚,還引發正、反兩邊網友的論戰。今天奧運正式開幕,而直至今日台灣代表團仍未提交謝淑薇的退賽申請,行政院長林全也指示他們要全力慰留謝淑薇,而她的父親謝子龍則說「應該是沒出賽的機會了」,確定不參加奧運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在謝淑薇的父親謝子龍和哥哥兼教練的謝正瀛證實後,謝淑薇心意已決,確定不參加這次的奧運比賽,她今天也交出了選手村的鑰匙,謝子龍跟她通話後表示,「應該是沒有出賽的機會了,淑薇預計在里約待到事情塵埃落地後就會前往美國備戰美網。」所以,謝淑薇的女子單人首輪對手前球后沃妮雅將不戰而勝,而謝淑薇也將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不是因為受傷而退賽的奧運選手。

另外,她的雙打搭檔莊佳容因為謝淑薇的退賽而無法參加奧運,一度在臉書用髒話痛罵她,所以她今天就在臉書上公開道歉,表示自己因為一時的情緒做了錯誤示範,也澄清自己不是因為「搭便車」才取得奧運資格,對於無法打奧運一事,「我感到非常難過和遺憾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奧運 謝淑薇 網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