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婚3個月!Angelababy爆交往小10歲男星 同框畫面瘋傳

2022/04/22 17: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離婚3個月!Angelababy爆交往小10歲男星 同框畫面瘋傳

大陸女星Angelababy(楊穎)和男星黃曉明於今年1月證實離婚,6年婚姻劃下句點,而他們的4歲兒子小海綿,則由雙方共同撫養,離婚後Angelababy積極經營副業,除了開設美甲店、投資餐廳,她在2015年還成立了創投基金公司,不過,最受到各界關注的還是離婚後的新戀情。近日她被拍到與一名男子深夜現身網咖,就有人指出該名男子正是近年走紅的鮮肉男星林一。

▼Angelababy和一名男子去網咖打遊戲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今(22)日有網友爆料,看到Angelababy和一名男子現身重慶的某一間網咖,而根據網路流傳的監視器的畫面,可以看到Angelababy穿著一身黑,頭上戴了棕色的棒球帽,同時戴著白色口罩,遮住大部分的臉,手上拎著白色塑膠袋,裡面似乎放了一些零食,而旁邊一起進網咖的男子,身材高挑,也穿了黑色外套,還戴著一頂黑色帽子,以及黑色口罩,隨後,網咖員工就幫他們帶位。

 

YT廣告

 

畫面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猜測該名男子的身份,網友們根據外型特徵判斷,該名男子是近期走紅的鮮肉演員林一,今年才23歲,較知名的作品有《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》、《玲瓏》以及《昔有琉璃瓦》等,外型相當亮眼,吸引到不少粉絲關注。消息曝光後,有自稱是該網咖的老闆出面澄清,他表示照片中的女生確實是Angelababy沒錯,但同行男子是Angelababy的助理,並不是大家猜測的男演員林一,兩人只是一起來打遊戲,並不是情侶。

▼網友爆料Angelababy和一名男子去網咖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
▼網友猜測該名男性是大陸演員林一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
事實上,過去林一上節目時,曾透露對Angelababy的欣賞,甚至將Angelababy的照片設定為微信朋友圈的封面,不難看出他對Angelababy的喜歡。不過,網友紛紛質疑監視器畫面為何會外流,認為這樣並不恰當,也直言Angelababy現在單身,跟男生一起出去沒有不妥,希望大家可以給予尊重。

▼大陸男演員林一。(圖/翻攝自林一微博)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一、Angelababy 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離婚黃曉明原因曝 Angelababy哭喊:是他不要我
老司機最愛!苗栗驚見「小Angelababy」 日接10客狂賺
好羨慕!黃曉明撒錢慰勞員工 10分鐘送出23萬紅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