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秦偉之亂」首約談!涉性侵、斂財50萬元交保

2016/08/02 19:00 字級:
「秦偉之亂」首約談!涉性侵、斂財50萬元交保
前陣子藝人秦偉被多位女子指控性侵,慘遭民眾撻伐,台北地檢署在分案調查後,今天首次約談秦偉到案,也動員警方到他的住處搜索。目前檢方依妨害性自主將他列為被告,而他也和自己的律師在警方的陪同下到北檢偵查庭應訊,最後諭令以50萬元交保。

這整起性侵事件被網友封為「秦偉之亂」,秦偉前後陸陸續續被14名女子透過媒體指控,而第一位出面提告的女造型師濱小步表示,6年前他被秦偉約到住處,卻突然被他強吻,還說「跟我生小孩嘛!」,儘管濱小步有明確表示不要,但還是被性侵2次,造成她嚴重的心理創傷。她也曾在臉書上開直播,淚聲俱下地控訴當時是如何被「半哄半騙」的方式發生關係,強烈地表達自己的難過及委屈。

秦偉被多位女性指控性侵後,特別選在尼伯特颱風侵台當夜召開記者會,矢口否認性侵一事,還流下了男兒淚,僅承認是因為「感情觀偏差」所造成的問題,也感謝大家的批評指教,叫人懷疑別有用意。

時至今日,北檢在濱小步按鈴控告後,就分案展開調查,今天就首次指揮員警約談秦偉到案,還搜索他的住處。對此,濱小步表示「希望他自己發自內心跟檢方據實以告,究竟做了什麼折磨女孩們長達數年」,而第3名受害者則說「雖然我已不那麼恨他,但他毀了我一生,又有多名女子受害,該讓他吃吃苦頭了,這次吃官司也等於讓他明白女人不是能讓他隨便亂玩的,也提醒其他也在玩女孩子的藝人該收手了,不然下一個就是他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秦偉 性侵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