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泰男星「棟樑」睡夢中離世!家人完全叫不醒 得年25歲

2022/03/24 09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:
讀稿
泰男星「棟樑」睡夢中離世!家人完全叫不醒 得年25歲

一名年僅25歲的泰國男星Papangkorn Lerkchaleampote(暱稱Beam)驚傳離世,20日Beam才在IG發文,露出他招牌笑容,陽光形象深受粉絲喜愛,怎料,昨(23)日驚傳他晚間在睡夢中離世,圈內許多藝人不捨紛紛留言悼念。

▼泰國男星驚傳睡夢中離世。(圖/翻攝自IG)

25歲泰國演員Beam在2015年,曾出演一部LGBT劇情片《激漾青春》,他在劇中飾演男主角,中文譯名為「棟樑」,大多數海外粉絲都以這部戲劇而認識他,而2019年Netflix網路劇《絕境島》也能看見他的身影,除此之外,Beam還參與多部知名作品《極限S:排球篇》、《幕後》等,Beam陽光形象吸引一大票粉絲,是泰國當地家喻戶曉的演員,並且在海內外都頗具知名度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Beam曾出演過多部知名戲劇,是家喻戶曉的演員。(圖/翻攝自Beam IG)

根據泰媒《Kampuchea Thmey Daily》報導,23日晚間Beam母親像往常一樣試圖叫他起床,沒想到怎麼叫都叫不醒,Beam母親發現狀況不對勁,馬上將他送往醫院搶救,然而醫生最終宣告不治,得年25歲,目前離世的原因還有待確認,尚未有確切的定論。

其實Beam離世前3天才在IG發文,和粉絲分享他帥氣陽光的照片,如今不幸離世,讓許多粉絲湧入留言為此感到惋惜,對於他突傳離世訊息,泰國娛樂圈許多藝人也紛紛留言悼念。

▼Beam在離世前3天曾在IG發文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Beam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賈靜雯宣布好消息 家中再添「新成員」:我很瘋狂
朱芯儀罹癌「拿掉假髮」 哽咽曝鎖骨黑一片:吃盡苦頭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泰國 男星 離世 絕境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