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過馬路跌倒!高向鵬昏迷4個月 最新近況曝

2022/02/24 18:17 字級:
讀稿
過馬路跌倒!高向鵬昏迷4個月 最新近況曝

資深台語歌手高向鵬(大牌)出道35年,曾獲得第8屆金曲最佳演唱組獎的肯定,他去年10月在回家過馬路時跌倒昏迷,送進加護病房搶救,至今4個多月仍未清醒。好友透露他最近已經出院,被送到桃園的安養院,「手和腳都有反應,但就是沒辦法說話」。

▼高向鵬好友曝他病況。(圖/翻攝自高向鵬臉書)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高向鵬昏迷後,親友找了看護幫忙照顧,期間也有轉院治療,由於並非完全無意識,好友提到:「高大哥現在會有反應,叫他的話,手跟腳都會有動作,眼睛有時會睜很大,看起來很有精神,可是就是沒辦法說話」,因此家人都不願放棄,希望有奇蹟發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友人指出,高向鵬的狀況愈來愈好,目前已經離開醫院,被家人送到桃園的療養院,希望給予最好的治療,「這些費用並不便宜,我們能做得只有好好等待」。

▼高向鵬手腳有反應,但還無法說話。(圖/翻攝自高向鵬臉書)

高向鵬手腳有反應,但還無法說話。(圖/翻攝自高向鵬臉書) 另外,與高向鵬合作超過30年的歌手方怡萍,坦言這幾個月因為疫情無法到醫院探視,「我聽說的狀況也差不多(指尚未清醒),他的兒子都要上班,很忙碌,醫院也都是人」,她現在能做的只有默默關心,期盼高向鵬早日清醒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高向鵬過馬路跌倒 昏迷4個月病況曝:手腳有反應但無法說話

由《CTWANT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向鵬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星全裸慘死飯店草叢!同房男星4年後現況曝 粉絲氣炸了
隋棠深夜感謝「前夫」存在 得到回應:我們都要好好的
《麻辣鮮師》女星罹癌!苦做38次化放療 消失1年近況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高向鵬 跌倒 昏迷 近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