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高向鵬驚傳離世享壽67歲 經紀公司證實了

2022/10/05 09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:
讀稿
快訊/高向鵬驚傳離世享壽67歲 經紀公司證實了

67歲資深台語歌手高向鵬去年10月過馬路時,不慎跌倒陷入昏迷送醫,巴瀝史演藝經紀公司執行長林祖兒今(5)日在臉書PO出他過往演出影片,並證實高向鵬已過世,難過表示「祝福你在天堂上繼續大紅大紫,更謝謝高大牌同場活動工作時帶給大家的歡樂,人生的課題畢業了」。

延伸閱讀>>高向鵬跌倒昏迷10個月!爆無法說話 友揭最新病況

▼高向鵬為資深台語歌手。(圖/翻攝自高向鵬臉書)

▼高向鵬為資深台語歌手。(圖/翻攝自高向鵬臉書)

高向鵬(大牌哥)去年10月中,因為過馬路跌倒,造成腦缺氧陷入昏迷,至今年8月中旬,只知道他已經出院,但還不能對話,家人也把他送到桃園的療養院休養。而好友謝雷被問到高向鵬近況,他表示「都沒有他的消息,聽說還在昏迷」並感慨地說「他不該這樣,好開朗的一個人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高向鵬2021年10月因跌倒昏迷。(圖/翻攝自高向鵬臉書)

▼高向鵬2021年10月因跌倒昏迷。(圖/翻攝自高向鵬臉書)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先前高向鵬的友人去探望他時透露「叫他(高向鵬)的話,手跟腳都會有動作,眼睛有時會睜很大,看起來很有精神,但就是沒辦法說話」,不過因為還是有一點意識,所以家人不願放棄,即使醫療費龐大,還是希望能有奇蹟出現,另外,朋友還透露「大牌哥需要找的就是呼吸照護,跟長照不一樣,所以不是每間醫院都有,這過程很困難,希望外界可以重視到這件事」。

怎料,今日一早高向鵬所屬經紀公司的執行長林祖兒,就在臉書PO出幾段他過往演出影片,只見影片中,高向鵬穿著西裝鼻挺,與女星楊繡惠一同站在舞台上,兩人隨著音樂搖擺,並深情對唱,林祖兒有感而發道:「印象最深刻的這場活動,因為向鵬哥喝到超嗨了,我在後台ㄧ直顧著你到正式上台演出」,對於高向鵬離世,林祖兒雖難過也給予祝福「祝福你在天堂上繼續大紅大紫」。

▼經紀公司證實高向鵬已離世。(圖/翻攝自高向鵬臉書)

▼經紀公司證實高向鵬已離世。(圖/翻攝自高向鵬臉書)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向鵬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向鵬跌倒昏迷10個月!爆無法說話 友揭最新病況
高雄傳命案!男子陳屍家中飄惡臭 鄰居是歌手郭婷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