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月光辣妹正面照曝光 真實身分是超正DJ

2022/01/15 11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日月光辣妹正面照曝光 真實身分是超正DJ

近期是尾牙旺季,許多公司都會以聚餐模式酬謝員工一整年的辛勞。上市公司日月光13日在高雄巨蛋舉行財務餐會,最吸引大家眼球的,是4名身穿肉色高衩連身褲的辣妹,又以其中一名短髮正妹的討論度最高,如今有網友神出該名正妹的IG,她的身分也隨之曝光。

▼日月光餐會上出現4個「嬌點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一名網友昨(14)日在PTT分享一張日月光的餐會現場照,從圖中可見,有4名穿著膚色亮面高衩連身褲、胸前還開大洞的正妹,並排站在會場門口歡迎大家到來,不少網友看了恨不得馬上投履歷,成為餐會的座上賓,順便大飽眼福,原PO更直呼「現在科技公司福利都那麼好嗎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日月光財務那麼開心的嗎?現在轉職來不來得及」、「這樣不會著涼嗎?我有空將去遞保暖衣物」、「投履歷了」、「這樣的公司如果取消尾牙我一定暴氣」、「我公司尾牙請的model怎麼沒這樣穿」、「現在加入來得及嗎」、「不說別的,短髮的身材很好」、「短髮的好像很正」、「短髮那個身材好好」。

▼日月光餐會中出現的短髮正妹IG被神出。(圖/翻攝自廖心恩IG)

另外,4人之中,短髮的正妹討論度最高,有眼尖網友發現,她就是IG擁有超過4.4萬追蹤數的DJ廖心恩,時常分享日常生活的她,發現自己身分被網友神出,甚至登上媒體版面,大方在限時動態感謝大家的關注,並稱讚網友真的很厲害,連她戴著口罩也能認出來。今年27歲的廖心恩是模特兒出身,平常興趣是跳舞、游泳、打羽毛球及旅遊,可說是相當活潑外向,她目前從事DJ工作,時常出現在各大尾牙、餐廳、音樂會等場合,亮麗外型及親和形象為她圈粉無數。

▲▼廖心恩外型亮麗,目前是一名DJ。(圖/翻攝自廖心恩IG)

(封面圖/翻攝自廖心恩IG/PT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百萬網紅認了不雅片外流 揹千萬債:只能用身體去還
未婚夫一家吃飯不帶錢 女醫師提AA制遭罵:自私的人
國3碧潭隧道意外!23歲女工程人員「夾半空30分鐘」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