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舊照流出!李靚蕾緊貼「男友人」 身分曝光網傻眼

2022/01/07 12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舊照流出!李靚蕾緊貼「男友人」 身分曝光網傻眼

王力宏婚變風波鬧得滿城風雨,起初外界都認為李靚蕾是事件中的受害者,不過仍有不少人認為,李靚蕾並沒有拿出實質證據證明王力宏出軌,事件仍在爭論中。然而,近日就有微博網友抓包,李靚蕾和一名疑似男性友人的合照,認為兩人行為舉止太過親密,引來一陣砲轟。

 

▼李靚蕾被抓包合照「男友人」。(圖/翻攝自李靚蕾IG)

 

近日微博上瘋傳一張李靚蕾和疑似男友人的合照,只見畫面中李靚蕾和友人頭靠著頭,身體也緊貼在一起,看起來相當親密,而對方還在貼文裡寫下,「很少能趕上midnight過生日的,特別的人才有~Happy Birthday my Leilei」,可見兩人關係匪淺。

YT廣告

網友也發現該篇文章的發文日期,正是李靚蕾的生日,不少人狠批李靚蕾出軌,不過這張圖片很快就被打臉,因為照片中的友人其實是女生,且是藝人恬妞的女兒朱宇豐(原名朱曉彤),而朱宇豐出櫃已久,也是眾所皆知的事情,且不少人也認為,單憑一張照片,根本無法證明兩人有超友誼的感情。


▼李靚蕾和朱宇豐合照被誤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Roki_7)

 

其實自從雙方休戰後,就有越來越多支持王力宏的人替她說話,就有一名自稱是王力宏身邊工作人員的學弟忍不住跳出來爆料,表示不信王力宏有出軌,說明工作人員平時跟王力宏互動密切,飯店都是住隔壁,所以王力宏如果私下見什麼人,他們或多或少都應該能察覺,可是沒人知道王力宏出軌的事情,「那他要是想做就要全靠自己安排,這個難度就比較大」。

 

這名網友也坦承,王力宏結婚以前玩比較開,「如果大家見過美國人的話,對此應該就很難道德譴責」,但因為他把事業看得高於一切,甚至高過家庭和愛情,因此很看重自己的名聲,結婚後就沒有再有這方面的行為了。

 

▼這名網友也坦承王力宏結婚以前玩比較開。(圖/翻攝自王力宏臉書)

 

此外,他也指出李靚蕾手裡根本就沒有任何實質的王力宏出軌證據,像是和Yumi的對話,王力宏回去搜索之後發現其實只是個單純工作的對話,當時By2發了新歌,Yumi詢問能不能幫忙宣傳而已,「那個nude照就是By2的頭像,甚至不是自己的照片,只是用了一張女姓nude做頭像而已」。

 

該名網友也直言,「如果李有任何王出軌的證據,只要交給法院,是絕對可以分得更多財產的,可是她並沒有,是因為她不想給法院嗎?是因為真的沒有而已」,至於危機公關處理失敗的原因,是因為事後發第一時間有人建議王力宏飛回台灣和李靚蕾見面協商,導致處理問題的黃金時間他都是在機場、坐飛機、去飯店隔離等,「他的聲明也確實是自己一個人寫的,等到他的團隊終於可以和他開會商討的時候,其實已經晚了」。而如今王力宏也回到台灣處理離婚事宜,到底哪一方說的是實話,還沒有人能確定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靚蕾ig、微博Roki_7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熊熊爆不雅片內幕 親曝超猛癖好:都不戴
顏清標驚爆急送醫!病床照片曝光 院方證實了
國道3車連環撞!駕駛拋飛車外 頭身分離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