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向鵬跌倒腦缺氧已氣切 昏迷3個月近況讓人心疼

2022/01/06 15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高向鵬跌倒腦缺氧已氣切 昏迷3個月近況讓人心疼

66歲的資深台語歌手高向鵬(大牌哥)在去年10月時,因為過馬路時跌倒造成腦缺氧,昏迷指數低,至今過去3個月都未傳出病情好轉的消息,近日有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高向鵬的最新病況,讓大家都相當心疼。

▼高向鵬去年10月因跌倒住進加護病房。(圖/翻攝自高向鵬 臉書)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高向鵬的好友透露,自去年10月跌倒送醫以來,高向鵬目前還是呈現昏迷的情況,醫師建議進行氣切手術,病情一直沒有好轉的跡象。目前新的進度是人昏迷,但是四肢會動,不過醫生僅說這是正常的反應。

YT廣告

好友見到高向鵬現在病況表示相當心疼,並無奈地說「既然四肢都還有反應,怎麼可能放棄」,好友也透露,目前高向鵬已經轉至桃園的醫院,不過在轉院的過程遇到很多難題「大牌哥需要找的就是呼吸照護,跟長照不一樣,所以不是每間醫院都有,這過程很困難,希望外界可以重視到這件事」。

▼高向鵬病況尚未好轉。(圖/翻攝自高向鵬 臉書)

好友表示未來會努力找機會去探望高向鵬,不過也感嘆自己相當無力,無法幫到他任何忙。友人祈禱高向鵬能夠趕快醒過來,可以回家與家人過農曆新年。

▼高向鵬的友人相當心疼他。(圖/翻攝自高向鵬 臉書)

高向鵬過去與搭檔方怡萍唱紅歌曲《福氣啦》,並成功入圍且獲獎第8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,而去年高向鵬發生意外後,方怡萍更是每天到病房探望,他曾說高向鵬是鬼門關前走一遭,甚至在聽到兒子喊話還用力張開眼睛3次,好友們都很希望高向鵬能夠盡快康復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向鵬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力宏不接電話內幕曝光 員工痛批:李靚蕾心理偏激
私約25歲帥哥演員 方文琳被抓包…網友全歪樓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