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遇風波「止暴」 陶喆偕妻為母慶大壽

2015/12/09 11:30 字級:

金曲歌王陶喆前一陣子深陷外遇風暴,經過這一陣子沉潛之後,昨天公開為母親王復蓉慶祝70大壽,王復蓉相當開心,大秀苦練多時的國標舞,陶喆還在一旁伴唱,兒媳婦江佩蓉經歷丈夫偷腥風波之後,也首度現身,更帶爸媽出席,給足婆婆面子。

開金口深情獻唱,歌手陶喆替媽媽國劇名伶,王復蓉辦70大壽,代替過世的爸爸陶大偉,成為媽媽最愛的男人。親自把媽媽交給舞伴,穿著鮮綠鮮黃舞衣的王復蓉,翩翩起舞非常優雅,孝子陶喆選在頂級的東方文華,席開24桌,王復蓉重量級演藝圈好友包括方芳芳、韓湘琴等人都出席。陶喆之母王復蓉:「非常感謝,我真的開心,陶爸放心,有這麼孝順的兒子,這麼好的媳婦,還有親家公、親家母。」陶喆的老婆Penny也帶爸媽現身,這也是兩人在陶喆偷腥後,再次出現盛大聚會。

半年前,陶喆被大陸最強小三楊子晴爆料,婚後依然勾勾纏,最後才子被逼上火線哽咽道歉,老婆Penny最後選擇原諒,卻不願再高調談愛。如今因為婆婆生日,Penny跟老公再度現身鎂光燈前,合身洋裝破除懷孕傳言,但一抹淺淺微笑依然展現恩愛,破碎婚姻看似已修補,也讓愛子心切的王復蓉笑開懷,沒有遺憾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陶喆 外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