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自爆分手庹宗康內幕 李婉鈺回應:帳號被盜

2021/11/10 1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疑自爆分手庹宗康內幕 李婉鈺回應:帳號被盜

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擁有姣好外貌與火辣身材,過往感情相當豐富,不只和政商名流有來往,還曾與藝人庹宗康有過一段情,沒想到近日她卻自爆和庹宗康的分手內幕,令網友相當震驚;在事件爆發後不久,李婉鈺也發聲回應了。

▼疑自爆與庹宗康分手的主因,李婉鈺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、庹宗康 臉書)


2004年的時候,李婉鈺被拍到穿著比基尼,於金山海灘熱吻庹宗康,兩人最終雖然分手,但這段關係也烙印在很多人的腦海中,8月18日的時候,網路PO出綜藝節目《國光幫幫忙》的回顧,並以「台灣第一位日本女優揭秘辛」為題,從影片中看到,庹宗康、孫鵬和屈中恆一起訪問觀月雛乃,並談論成人片女優的甘苦談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影片曝光後,也累積276萬人的觀看,沒想到在留言區中卻冒出另一個爆點,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(10日)竟在影片底下回覆「庹宗康就是因為搞了她,我們才會分手的啊」,此留言瞬間引發網友熱議,並紛紛表示「我來朝聖了」、「有喝酒?」、「妳怎麼自爆啊」、「是哪裡不對勁,妳根本完勝吧」、「哇!這是自爆內幕」。

▼疑自爆與庹宗康分手的主因,李婉鈺回應了。(圖/觀月雛乃微博)

靠激戰400男暴紅!觀月雛乃消失7年 超慘近況曝

李婉鈺不只生活相當充實,情史也非常豐富,翻開先前的另一半,橫跨娛樂、政治、財經和音樂圈,像是藝人張克帆、庹宗康、唱片公司執行長黃靜波、富商建築師牛建喬和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志鵬、劉建國等;根據《自由時報》的報導,傳出李婉鈺有意在回歸政治,投入板橋選區競爭。

▼疑自爆與庹宗康分手的主因,李婉鈺回應了(圖/翻攝自三立新聞 臉書)

男星庹宗康過去是演藝圈知名的夜店王子,但自從在關島認識現任老婆後,從此就改變他的人生,把生活重心放在家庭,成了顧家的好男人,兩人如今結婚10年,昔日有情場浪子稱號的庹宗康,也搖身變滿口爸爸經的慈父。沒想到多年後,過去一段情的往事,因為一句話又掀起討論,應該是始料未及的事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的報導,李婉鈺表示早上人不在台北,也還沒時間看手機,自己帳號被盜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婉鈺 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自爆想生3個!阿喜剛認愛無尊 親曝婚禮進度
姚元浩媽媽驚傳癌逝 經紀人低調證實
以為沒人看到!雞排妹偷放「全裸泡湯照」 網友看光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