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借刀殺人?宋米秦爆不合 郭雪芙中箭

2015/12/08 20:14 字級:

 (圖/Dream girls官方粉絲團)

成軍4年的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,七號晚間突然在臉書發千字文,爆團體不合內幕,指控3年來都遭到前經紀人ELSA私下排擠,還暗指郭雪芙袒護對方,讓宋米秦幾度想退團,爆料一出,粉絲分兩派,一方攻擊郭雪芙袖手旁觀,另一邊則是怒嗆宋米秦裝可憐,但熟知演藝圈內情人士推測,宋米秦大動作恐怕背後是更大商業考量。

成軍4年,屢傳不合,Dream Girls這回真的爆了,團長宋米秦7號晚間突然發千字文,砲轟前經紀人ELSA數度排擠她欺負她,讓獨自來台打拼的宋米秦幾度想退團。

雖然李毓芬發現狀況,一直在旁照顧跟保護,但郭雪芙卻因為跟團員們話不投機,就像外星人一樣跟經紀人ELSA越來越好,力挺欺負宋米秦的經紀人,等於間接助長ELSA的氣焰。

言談間藏不住對經紀人ELSA的依賴,郭雪芙還在工作之餘支開工作人員,獨自去買了ELSA 想要的水桶包送她,如今隨著宋米秦指控前經紀人ELSA欺負排擠,甚至公布照片,郭雪芙一夕彷彿成了幫凶,甜美形象備受考驗。資深娛樂記者許聖梅:「畢竟(宋米秦)在知名度、演藝成績上,是不如另外兩個團員的,(宋米秦)也是一向是最乖的,所以這一次為什麼會是從宋米秦先發制人,我可以合理懷疑應該不是她自己想這樣吧,也許也有一些策略上的考量。」

真的是策略考量嗎?郭雪芙因為不願跟公司續長約,先傳出被冷凍,再來又成為霸凌幫兇。雙方經紀人都不願接受電話訪問,任由兩派粉絲交火,郭雪芙被批幫兇,宋米秦被批裝可憐,唯一形象加分的只有被稱暖女的李毓芬,公司內鬥攤在陽光下,夢女孩也變成一場惡夢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