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撐不住了!李毓芬細肩洋裝 一彎腰掉出北半球

2020/05/11 15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撐不住了!李毓芬細肩洋裝 一彎腰掉出北半球

35歲的女星李毓芬曾為女團「Dream Girls」的一員,近日因為羅志祥桃色風波的影響,受到不少關注。昨(10)日母親節又被閨密宋米秦出賣近況,上傳一張李毓芬穿著火辣露胸衣著出席聚餐,傲人雪乳引起粉絲關注,意外搶走一票網友的目光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女團「Dream Girls」解散,但團員感情依然非常要好。(圖/翻攝自李毓芬IG)

 

「Dream Girls」團員包括宋米秦、李毓芬和郭雪芙,2010年簽約後於2011年3月發表記者會正式出道,沒想到三人陸續單飛,但拆團後感情依然非常要好。隨著10日母親節到來,宋米秦也不忘隔(11)日就是李毓芬35歲生日,帶著家人和閨密一同聚餐慶祝,並曬出一張自己和李毓芬牽著女兒的照片,不過粉絲似乎聚焦在李毓芬的窈窕曲線上,火辣身材意外成為照片焦點。

 

照片中,李毓芬右手拿著時尚酒紅色精品包,左手牽起宋米秦可愛的女兒,不過引人注目的是她的一身穿搭,身穿黑色細肩洋裝的李毓芬,白皙肌膚顯得格外雪嫩,頭髮往後紮起更是襯出她火辣的完美身型,微微向前彎腰,豐滿事業線一覽無遺,雪乳、深溝呼之欲出,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令人看得直噴鼻血,窈窕曲線不僅讓女性朋友稱羨,也輕鬆擄獲一票男性芳心。

 

▼李毓芬的傲人巨胸意外成為照片焦點。(圖/翻攝自宋米秦IG)

 

李毓芬曾經透露自己是易胖體質,而且很容易胖到眾多女性最在意的臉和腿,身高163公分、體重44公斤的她其實對此下了很大的功夫。李毓芬透露維持好身材不能只單靠運動,均衡飲食也很重要,如果想吃甜點,當天就要放棄其他澱粉類食物,反之,如果已經吃飯和麵類的主食,那天也不能再吃甜點。

 

▼李毓芬在身材方面下了很大功夫。(圖/翻攝自李毓芬IG)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宋米秦、李毓芬IG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上半身沒穿!潔哥懷胎6月 裸背現S曲線超殺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