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​記者會為何選颱風夜?秦偉辯護人:他壓力很大!

2016/07/08 00:20 字級:
【影片】​記者會為何選颱風夜?秦偉辯護人:他壓力很大!
藝人秦偉7日突然召開記者會,針對遭指控性侵一事,全盤否認,僅表示是之前感情觀偏差,對「交往過」的對象感到抱歉,濱小步看完記者會直說他在「自掘墳墓」,許多網友也表示「太假了」!

秦偉發出要召開記者會的訊息後,許多網友也都在等著他要說什麼,各大媒體粉絲團也同步直播,全程關注,網友看了都表示「事情做了才後悔沒用吧!有想過當事人的心情嗎?」,還有人懷疑秦偉特地選在颱風天開記者會,根本「沒誠意!」,還有人直接嗆「真的很假耶!」

此外,記者會一開始,秦偉的辯護律師即表示,秦偉本人只發表聲明,但「不回答任何問題」,所有問題皆由律師回答。媒體連問包括「為什麼選在今天開記者會?」、「跟被害人是兩情相悅嗎?」,律師答「因為他壓力很大」、「嗯…我們沒說過」,此外,對於秦偉連日來受到大眾的譴責,他也表示「要請社會大眾給他一點空間,他也是人。」

⬇秦偉記者會直播⬇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