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夏宇童吃醋峮峮 節目上切割孫協志:我們是普通朋友了

2021/10/23 17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:
讀稿
夏宇童吃醋峮峮 節目上切割孫協志:我們是普通朋友了

天團「5566」團長孫協志,和小10歲的甜美女星夏宇童相戀多年,感情十分穩定,儘管2人上節目總是低調稱對方為「好朋友」,但早已是外界公認的明星情侶,近日夏宇童上孫協志的節目,2人再度於螢光幕前面同框,豈料在遊戲中,孫協志被問到峮峮拍寫真的地點和老家時,竟然都答對,讓夏宇童忍不住開酸「你很了解你朋友的朋友齁」。


▼夏宇童在節目中對峮峮吃醋。(圖/峮峮-吳函峮臉書)

孫協志在《飢餓遊戲》的「好朋友測試」關卡中,被問到峮峮拍寫真的地點和老家,沒想到正直的他,連裝都不裝,全部都回答都正確,讓敵隊的夏宇童被迫接受落水懲罰,讓她忍不住開酸:「你(孫協志)很了解你朋友的朋友齁,靠近哪個老家都知道」,孫協志見狀連忙想要解釋,豈料夏宇童卻不買單,開玩笑的表示「我們現在是普通朋友,我跟你到這了」,眾人聽到後,紛紛在一旁起鬨表示他又被「好朋友」切割,讓孫協志委屈的說「為了你們這些鬼話,我犧牲了我一生的幸福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其實,今年7月夏宇童和孫協志外出遛狗時,就曾被拍到小腹疑似微凸,讓外界懷疑是不是有喜了,但事後她澄清因為防疫在家的關係,所以身材有些發福,並非懷孕,更開玩笑表示「最近開始有在控制體重了,希望過一陣子你們會說我非常的瘦、身材很好!」。

▼夏宇童和孫協志相戀多年感情十分穩固。(圖/夏宇童臉書)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和孫協志的感情非常深厚,一手捧紅5566的「偶像教父」孫德榮過去曾公開說過,他認為孫協志需要一個好女孩陪伴,而夏宇童是一個很真的人,非常祝福他們能得到幸福,他也直言不諱的說,孫協志過去3段感情裡面,自己最支持夏宇童,因為從節目上看,她最可愛、自然,笑得開朗。

▼孫協志和恩師孫德榮感情非常深厚。(圖/夏宇童臉書)

(封面圖/孫協志Tony Sun臉書、夏宇童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戲說台灣》李宇柔腸爆裂急開刀搶救 老公痛哭求活下去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夏宇童 孫協志 切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