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鐘節目泡湯起生理反應 鮪魚還原現場笑曝真相

2021/10/19 09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榛榛 字級:
讀稿
小鐘節目泡湯起生理反應 鮪魚還原現場笑曝真相

藝人小鐘以男子團體「咻比嘟嘩」出道,自團體解散後往主持界發展,近年來多為通告藝人與主持節目,他憑著獨特的搞笑風格走紅,與鮪魚(徐偉吟)主持的旅遊行腳節目《愛玩客》,默契絕佳大受好評,私底下也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。2人日前上節目聊到這幾年合作的趣事,提到「泡湯起反應事件」,令全場來賓哭笑不得。

▼小鐘與鮪魚合作主持多年。(圖/翻攝自小鐘 鐘昀呈、徐瑋吟 鮪魚 臉書)

2人曾在2016年到日本出外景泡溫泉,結果小鐘竟然當場起生理反應,導演也沒剪掉,節目播出後其實沒引起反應,但一個月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讓大家好奇2人真的沒火花嗎?小鐘自嘲表示,「是日本的藍色溫泉太厲害,血液循環太好」導致,鮪魚則吐槽:「明明是因為那次來了一個新的妹。」笑說,他之前與鮪魚、五熊泡了100次,也沒看他起生理反應過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鮪魚表示,當下是她自己發現小鍾起反應的,原本沒打算提,不過考量到錄影當下需要炒熱氣氛,雖然覺得導演可能會剪掉,但覺得會成為當集節目的亮點,才拿出來糗小鐘,沒想到那段畫面不只沒剪掉,還意外創下節目有史以來收視最高點。

▼鮪魚認為自己很幸運,能與貼心的前輩搭檔。(圖/翻攝自徐瑋吟 鮪魚 臉書)

小鐘和鮪魚搭檔主持多年,2人對彼此相當熟悉,擁有絕佳默契,個性上面又剛好互補,像是小鐘怕高、刺激的項目,就交給對方完成,若是鮪魚遇到吃蟲、做苦力的時候,就交給小鐘解決。鮪魚透露,有次她為了介紹美酒喝到斷片,小鐘見狀立刻向團隊請求暫停拍攝,看到她身體不舒服,也會幫忙協調節目的遊戲強度,鮪魚很慶幸有這樣資深又貼心的好前輩,更大讚小鐘是她的神隊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鐘 鐘昀呈、徐瑋吟 鮪魚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鬼鬼開玩笑 惹KID變臉!她爆哭甩門 PO文道歉了
《霹靂火》女星淡出螢光幕15年 顏值都沒變
換臉謎片百人受害「小玉知道警察有天會來」 群組會員:我們算紳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鐘 鮪魚 溫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