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癡公主24秒脫光片瘋傳 網嚇壞不敢置信

2021/10/13 16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榛榛 字級:
讀稿
白癡公主24秒脫光片瘋傳 網嚇壞不敢置信

YouTuber「白癡公主」平常以無厘頭搞笑風格擄獲大票粉絲,IG頻道擁有104萬人追蹤,平時除了工作,也常透過社群與粉絲互動,自嘲「貧乳界女神」的她日前在IG發出一段上半身全裸的影片,短短24秒的內容嚇壞一票粉絲直呼:「這能播嗎?」。

▼白癡公主PO出一段影片嚇壞粉絲。(圖/翻攝自87acup IG)

白癡公主的頻道從2010年創立至今,已超過10年,人氣絲毫不減,日前,她PO出一段24秒裸上身的影片,立刻吸引上萬人觀看,文章湧入大批粉絲回應「嚇瘋」,不少人表示,以為自己點進奇怪網站,一打開手機就嚇到差點掉在地上,大喊「這真的能播嗎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,原來白癡公主穿的是「矽膠義乳」,由於是膚色的才會讓人乍看下,以為是裸體,儘管是假的,她全程仍用手擋住胸前兩點,同時她還不斷嬌嗔又大笑的搞怪,讓一旁的工作人員無奈地苦笑,就連歌手吳青峰都在下面留言「我真的懂Emily(工作人員)為什麼要生氣。」白癡公主則回應,「我只是比較活潑!」。

▼不少粉絲誤以為自己點進奇怪網站。(圖/翻攝自87acup IG)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白癡公主(@87acup)分享的貼文

白癡公主從學生時期就開始經營YouTube,影片內容豐富多元,從惡搞配音、工作常識、冷知識、料理教室,甚至是醫學知識,不管是什麼系列都能看到她搞笑的風格。事實上,白癡公主穿義乳裝扮大胸女孩已經不是第一次,雖然她也曾被網友批評太愛開黃腔、節目內容很無聊。不過她正面回應,每個人的觀感不同,其實很難找到平衡點,就像交朋友一樣,合則來,不合則散,未來她會繼續努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87acup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再屠龍!曝假哭影片內幕 狠嗆:回妳的舒適圈
網紅比醫生還有錢?釣出「財富全台前1%」Joeman解惑
連千毅轟百萬網紅「照規矩來」 辣模回嗆:管一下鄧佳華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