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團偶像付佳源驚爆是女生 急宣布退出演藝圈

2021/10/11 20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男團偶像付佳源驚爆是女生 急宣布退出演藝圈

大陸演藝圈近期掀起「養成系」偶像,其中男團「憶光年」以00後的男孩為主打亮點,並因此累積了不少的粉絲,然而今(11)日卻爆出其中一名前成員其實是女孩子,為了簽下經紀公司的邀約選擇隱瞞性別,讓眾多粉絲都相當傻眼。

 

▼養成系男團「憶光年」前成員被爆出是女性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娛樂有飯」)

今日有大陸網友在微博上爆料,表示「憶光年少年團」12歲的前成員付佳源其實是一名女生,隱瞞了性別參加節目,根本就是欺騙粉絲,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熱議,而後付佳源也於下午在自己的微博上坦言,說明當時有許多經紀公司想要簽下她,而她考慮後決定簽約憶光年,「時年少無知,隱瞞了公司自己的性別,欺騙了粉絲,對不起再次道歉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此外,付佳源也請求網友再給她一次機會,由於輿論的關係,目前她的校園生活與家人都備受影響,「以後保證不在娛樂圈露面了,也不會在短視頻平臺露面了」,直接宣佈退出演藝圈。而後經紀公司也出面說明情況,「付佳源是我司第二季『星際劃』冬令營招募的成員,招募時家長跟孩子都隱瞞了性別,並稱自己是男生,因為當時疫情原因,所以選擇線上選拔,我司工作人員在工作的過程當中有疏忽之處,付佳源幾個月前就早已與我司沒有任何合約關係」。

 

▼付佳源在微博上認錯道歉。(圖/翻攝自付佳源微博)

而這離譜的情節也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,「以前神兵玄奇好像有一樣的劇情」、「女扮男裝?現代花木蘭?」、「十幾年前原來是美男有演過」、「木蘭4ni」、「不知道要從哪裡吐槽」、「現代花木蘭」、「原來是美男」、「花木蘭都是真的」、「原來漫畫情節是真的」、「小朋友都長得差不多」、「櫻蘭高校?」、「如果是小朋友,一堆女生小時候很男啊」、「焉能辨我是雌雄」。

 

▼這起事件也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「娛樂有飯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伊東愛瑠破尺度畫面曝 粉絲一看全嗨翻
《賭俠》男星過世!享壽79歲 名導悲痛證實了
炎亞綸剛奪金鐘 深夜曝至親過世噩耗:要及時愛自己的家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