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宋米秦撕破假面和諧 前經紀人說她壞話

2015/12/08 14:49 字級:
(圖/Dream Girls官方粉絲團)

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驚爆內幕,她說團體不和全要怪經紀人,因為前經紀人不明原因排擠,偏心郭雪芙,還跟媒體說壞話,叫她拖油瓶。從韓國隻身來台打拼的宋米秦幾度想退團,幸好有李毓芬與現任老公支持,如今選擇疼愛她的經紀公司老闆Amanda過世一周年,宋米秦決定大爆料,揮別過去。

主持人:「定格,左手邊拍一下下,其實她們真的,感情非常非常好喔。」每次出現都要極力澄清不合傳言,Dream Girls成軍四年,解散風聲不斷,藝人宋米秦(2015.10.31):「工作上,跟郭雪芙好像比較少合作,我沒有為了這種比較負面的內容特別連絡。」過去總是把話講得保留得體,但是團長宋米秦7號晚上,突然在臉書發表1400多字文章,爆料三人幾次傳出不和,都是經紀人ELSA從中作梗,一度PO出經紀人ELSA照片,宋米秦傷心說為團體付出,連牽線唱韓國歌、穿韓國品牌贊助都出面幫忙,沒想到卻被經紀人ELSA沒來由欺負,幾度想退團,所幸李毓芬及時發現,跟粉絲還有先生一起支持她,她特別感謝發現狀況的李毓芬刻意照顧並且保護。但提到另一位成員郭雪芙,宋米秦描述對方因為保護色比較重,就像常常在自己世界的外星人,沒有出手相救,更因為郭雪芙跟經紀人關係親密,相當依賴,讓本該被開除的ELSA留下來,繼續傷害宋米秦,外界驚訝宋米秦舉動,但熟悉內情的人說並不意外。

已故前經紀人Amanda:「我們那時候就湊一湊,覺得三個人一起比一個人好,我覺得。」當年力促Dream Girls組團的前經紀人Amanda特別疼愛離鄉背井的宋米秦,還認她當乾妹照顧,但去年驟逝,似乎讓搞排擠的經紀人ELSA更明目張膽,宋米秦選擇在Amanda過世周年不再隱忍,但郭雪芙也被輿論砲轟。藝人郭雪芙:「因為其實我自己屬於是那種比較不會主動聯絡人的。」一派無辜,郭雪芙如今形同欺負宋米秦的幫兇,發展最好,也被認為是因為經紀人偏心護航,宋米秦文章撕破和諧假面,雙方早上皆無回應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