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曝Dream Girls拆團秘辛!宋米秦指「這人有問題」…曾受傷大哭

2018/04/28 10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曝Dream Girls拆團秘辛!宋米秦指「這人有問題」…曾受傷大哭
▲(圖/翻攝自宋米秦臉書郭雪芙臉書

曾為女子團體「Dream Girls」成員的韓籍藝人宋米秦,和老公陳鎧文結婚近3年,日前傳出了懷孕的好消息,即將多了人母的身分。而近日她接受訪問,談起當年Dream Girls不和傳聞與拆團風波,宋米秦顯得無奈,也透露造成紛爭的關鍵人物。

▼(圖/翻攝自宋米秦臉書)


宋米秦日前挺著4個月孕肚出席化妝品活動,透露自己懷孕後記性變得很差,常常忘東忘西。即將成為人母的她,幾年前還是唱跳歌手,2011年與李毓芬、郭雪芙組成團體Dream Girls,未料沒多久就傳出不和,外傳是經紀人太坦護郭雪芙,宋米秦更曾在臉書痛訴遭經紀人排擠,她終於在2016年單飛,離開團體。

▼(圖/翻攝自郭雪芙臉書)
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回首過往,宋米秦表示當初自己想努力當「中間人」,如果狀況好轉也是她樂見的事,然而「如果一邊有努力、一邊都沒回覆也比較難」,因此她只好放棄當中間人。另外她也指出關鍵人物的問題,「這個人讓我後來像夾在中間,但並不是,這人有問題,工作上也會影響到。」似乎暗指經紀人。

宋米秦坦言,拆團讓她滿受傷的,因為當初到台灣工作就是生活的重心,在乎越多,受傷就越大,當時也為此哭過,而至今雙方還沒談開,令她十分無奈。

▼(圖/翻攝自宋米秦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宋米秦臉書)


雖然如此,但宋米秦不後悔曾為Dream Girl的一員,回想起7年前一起演出,「現在還是有種『幸好我是團體裡的人』的感覺。」未來3人是否會合體,宋米秦則持保留態度,直說雖然自己很期待,但短時間內可能無法實現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前女團Dream Girls成員「宋米秦」,最近傳出懷孕的消息,她今天出席活動,挺著四個月的肚子公開亮相,在以前女團當中,宋米秦曾經砲轟郭雪芙排擠她,這一次宋米秦懷孕,另一位團員李毓芬,馬上說要做乾媽,但是郭雪芙反應就很冷淡,看來兩人心結還沒解。
 
▼(圖/翻攝自宋米秦臉書)


挺著四個月的小肚子,好久不見的宋米秦出席化妝品活動,當媽媽第一個心情就是覺得自己變笨了,笑說自己記性變得很差,忘東忘西。宋米秦在三年前,嫁給韓式餐廳老闆陳鎧文,老公聽到宋米秦懷孕,高興都快要跳起來,宋米秦就只提到李毓芬,沒說到郭雪芙。
 
▼(圖/翻攝自宋米秦臉書)


2011年三位女孩,組成Dream Girls,但是一個月後就傳不合,外傳是前經紀人太袒護郭雪芙,宋米秦也曾經在臉書砲轟她被排擠,也讓郭雪芙有了大頭症,月初竟然還公開大罵經紀人被媒體捕捉到嘴型。宋米秦也幫郭雪芙說話,畢竟現在已經結婚懷孕是樁喜事,以前年輕時的恩恩怨怨,就讓它過去吧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