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表特妹驚爆摧毀「不只一人的童年」 霸凌黑歷史全被挖

2021/10/05 11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表特妹驚爆摧毀「不只一人的童年」 霸凌黑歷史全被挖

網路發達的年代,人人都可以成為網紅,不過也容易捲入是非。大陸一名擁有379萬的網紅「Duebass七七」,曾登上PTT表特版迷倒鄉民,不過近日被人爆料兒時霸凌同學,甚至教唆小混混動手,在微博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
 

▼網紅七七被爆料霸凌同學。(圖/翻攝自Duebass七七微博)

 

一名爆料者在「知乎」網站上發文指出,她在很久以前看到「Duebass七七」的照片,覺得她很漂亮,於是關注對方一段時間。沒想到偶然間看到七七的小學照片,感覺有點熟悉,但又怕認錯人,所以查了七七很多資料,還看了許多老粉絲的留言,最後確定七七就是原PO的小學同學,「沒錯,漆昱辰,這個名字我不會忘記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指出,七七從小就會行使校園暴力,而原PO不僅是旁觀者,還恰好就是受害者,且時間線也對得上。原PO指出,「97年,深圳XX小學,讀了很短時間就轉學」,雖然忘記七七讀了多久,但永遠記得她霸凌、嘲笑和辱罵別人的表情和言語,原PO還特別關注七七的私人帳號,並觀察她的言語、影片等,帶給原PO的觀感「的的確確是她」。

 

▼爆料者PO出粉絲留言,都認為七七講話刻薄無禮。(圖/翻攝自貴圈三少爺微博)

 

原PO接著指出,如果七七有看到這篇回應,不知道還記不記得當年剛轉到XX小學,坐在教室最後一排且沒有校服,還穿著過年買的紅大衣的同學,「被她和她小姊妹羞辱」。在這之後,七七更主導班級暴力,唆使班上的小混混男同學,欺負七七看不爽的女生,原PO表示,七七有著一雙大眼睛,卻充滿惡意,而在七七轉學後,另一人接手她的校園暴力,繼續橫行。

 

▼爆料者指出七七的眼神充滿惡意。(圖/翻攝自Duebass七七微博)

 

然而唯一的證據只有受害學生的回憶,當時也沒有鬧到老師那裡,而七七則是一直維持著無辜的形象,裝可愛技術也很好。如今她成為網紅還演了戲,讓原PO覺得很生氣,且希望七七能為她做過的事情懺悔,因為「她毀了不只一個人的童年」,那些委屈和憤怒都成為別人心中的傷疤,但始作俑者卻毫不在意生活。

 

▼七七如今成為百萬人追蹤的網紅。(圖/翻攝自Duebass七七微博)

 

然而不少七七的粉絲認為是惡意抹黑,對爆料者進行謾罵及人身攻擊,對此,爆料者貼出自己的小學學生證,證明自己確實是該小學,且時間也對的上,至於粉絲信不信都不關她的事。

 

▼爆料者貼出自己的小學學生證。(圖/翻攝自貴圈三少爺微博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uebass七七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太陽的後裔》「高班長」大腸癌病逝 享年49歲
「周杰倫概念股」申請上市 大股東身分曝光…去年狂賺20億
拍完《殭屍先生》拒與林正英合作 男星7年後猝逝…師徒同日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表特 正妹 霸凌 黑歷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