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宗憲證實將淡出演藝圈 移居上海原因曝光

2021/09/28 15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:
讀稿
吳宗憲證實將淡出演藝圈 移居上海原因曝光

59歲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近年來不斷向外界放話,將淡出演藝圈,日前有消息傳出他將在年底移居大陸生活,昨(27)日他受訪證實自己將慢慢淡出演藝圈,退出原因也隨之曝光。
▼吳宗憲訪證實自己將慢慢淡出演藝圈。(圖/吳宗憲臉書)

吳宗憲出道超過30年,以幽默機智的反應,和獨樹一格的主持風格,深受大家喜愛,近年除了主持節目外,也積極投資副業觸角遍及兩岸,昨日在Sandy宣布結婚的記者會上,他接受採訪證實將移居至上海從商,他坦言由於越來越不適應媒體界,所以選擇慢慢淡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吳宗憲原本預計今年要到大陸賣吸塵器,豈料卻因為沒打第二劑疫苗而生變,他透露位在上海的辦公室已經蓋好1年多了,因為疫情需要隔離20幾天,所以至今自己都還沒去看過辦公室,目前吳宗憲手頭上有《綜藝大熱門》、《綜藝玩很大》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3個主持棒,後續也將做其他別的安排。
▼吳宗憲手頭上3個節目主持棒,後續將做其他別的安排。(圖/吳宗憲臉書)

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吳宗憲第一次提出要退出演藝圈,早在2009年開始就曾提出想退出演藝圈,後來因為人情壓力而將此事暫緩,今年6月上陳文茜的節目《茜問》時,坦言今年或許會離開演藝圈,原本想培養KID(林柏昇)和小鬼(黃鴻升)當接班人,但沒想到小鬼突然逝世的消息,對他打擊非常大,因而暫緩引退計畫,今年他所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入圍金鐘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這也是小鬼最後一次入圍金鐘獎,他過去受訪坦言「第一次這麼想得金鐘獎」,這或許也就是憲哥目前在演藝圈最後的牽掛吧!

▼吳宗憲原本想培養KID(林柏昇)和小鬼(黃鴻升)當接班人。(圖/吳宗憲臉書)

(封面圖/吳宗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美鳳學壞了!緊身洋裝曲線看光 藍心湄爆:裡面都沒穿
57歲張曼玉神隱近況曝光 「瘦成皮包骨」看了超心驚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吳宗憲 演藝圈 淡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