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受害潮第7爆!已婚B女:秦偉躲後門偷襲 根本沒信仰

2016/07/04 15:02 字級:
受害潮第7爆!已婚B女:秦偉躲後門偷襲 根本沒信仰
●東森新聞資料畫面

藝人秦偉性侵疑雲雪球越滾越大!在造型師濱小步「開第一槍」勇揭遭秦偉硬上後,目前已有6名女子出面指控秦偉,今(4)日再爆出第7女B小姐,她表示6年前秦偉追求她,兩人第一次約出去,秦偉就邀約他家,當B小姐到秦偉家赴約時,豈料秦偉躲在門後偷襲她,將她用力推倒後硬上,造成她心裡陰霾至今難消,她更加碼爆料秦偉「他根本沒有信仰!」

秦偉疑似性侵案又有新的受害者,願意出來現身說法,如今的第7位受害者B小姐現年38歲,目前已婚並當媽媽,她在接受《蘋果日報》電訪時表示,6年前是透過秦偉公司辦得活動才認識秦偉,隨即就被秦偉熱烈追求,當時在電子公司上班的B小姐,常被秦偉稱讚她不像演藝圈的女藝人那麼複雜,覺得她相當單純。後來秦偉第一次邀約B女出去就是去他家,B女當時受邀到秦偉家後,起料秦偉竟躲在門後面偷襲她,一把用力地抓住她便將她推倒,「就像濱小步直播中說的,他的力氣真的很大,雖然我的力氣也不小,但還是拿秦偉沒有辦法。」B女被秦偉硬上之後,想說事情都已經發生了,也就順勢跟秦偉交往,但交往過程中簡直是精神折磨,「秦偉都會在電話中講一些很色的言詞,我都覺得自己是不是打到0204了,跟他反應後,他竟回應『反正我們都已經做過了』。」這段經歷讓她至今雖已結婚生子,卻是心中永遠的陰霾。

B女表示如果不是濱小步勇敢的揭露秦偉惡行,她至今都不願意再去想起有關跟秦偉的過去,她甚至還加碼爆料秦偉根本就沒有信仰,「他家擺的那些佛像跟白龍王商品,只是裝飾用的,他的個性完全不信邪,他只相信他自己,所以當他落難的時候,大家才會一直踩他,是他的個性害了他自己」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這段時間有許多熱心民眾提供受害者臉書或聯絡資訊給媒體,然而事隔多年,受害者多是已婚或不願回想過去,因此拒絕採訪,即便受訪也要求變聲處理,關於這排山倒海的「受害潮」,秦偉手機不是關機就是忙線中,從未做出回應,遲遲未能給受害者一個交代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