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認了出軌圈內人!本土劇男星靠小三養:對象多到數不清

2021/09/21 17:35 字級:
讀稿
認了出軌圈內人!本土劇男星靠小三養:對象多到數不清

演出多部本土劇的蔡阿炮(本名:蔡明毅)經常在劇中飾演忠厚老實的角色,然而戲外卻偷吃不斷。蔡阿炮坦言,與前妻愛情長跑9年結婚,但婚後因為觀念不一樣,自己為了進入演藝圈放棄一切,之後經濟拮据,由小三金援,「年輕女生喜歡有才華的,她很鼓勵我、支持我。」

 

▼蔡阿炮戲外偷吃不斷。(圖/翻攝自蔡明毅臉書) 

蔡阿炮在《命運好好玩》透露,與前妻結婚後,才發現雙方觀念不一樣,自己原是保險業務,車子、房子都買了,兒女也都生了,五子登科,但這些他全都放棄,為的就是要走演藝圈;隨著爭吵不斷,夫妻倆變得不溝通,蔡阿炮北上追逐夢想。

▼小三提供生活費給蔡阿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命運好好玩)

小三提供生活費給蔡阿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命運好好玩)

主持人何篤霖詢問,「你沒收入,家用怎麼辦?」蔡阿炮回應,「小三有提供。」一席話讓眾人超驚訝。蔡阿炮表示,小三是在劇團認識的,年輕女生喜歡有才華的,「她沒有養我家庭,養我而已,前妻自己有工作,她很鼓勵、支持我,要把唱片做出來。」

▼蔡阿炮自爆靠小三養。(圖/翻攝自蔡明毅臉書) 

不過當小三了解到,蔡阿炮不可能跟妻子離婚,因此提出分手。但蔡阿炮分手小三之後,仍外遇不斷,蔡阿炮說,演藝圈有很多機會,圈內圈外都有,自己也數不清幾個了,很多都短短的,僅維持1、2個月,「我承認我很花,但不會用欺騙手法去追人家,對小三很誠實,都直接告知我有結婚,後來大家都跑了。」

最終蔡阿炮還是與前妻離婚了,並把南部房子留給對方,自己從零開始。蔡阿炮感嘆,之後遇到一段讓他很傷的感情,因為自己投入非常多,但女方因身體不好,所以向他提出分手,當時一度難過到想不開。

◎給自己一個機會:張老師專線1980、安心專線1925、免付費生命線1995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本土劇男星吃軟飯!認「出軌圈內人」靠小三金援:我有才華 對象數不清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明毅臉書)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爸一次睡9女星 她下嫁帥尪...慘被未成年嫩妹搶走
男友偷吃閨蜜! 女星竟遭男方媽嗆 :滿足不了他
被懷疑外遇!女警遭尪拿槍抵胸 嚇壞逃命摔斷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