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爆不完!秦偉玩「國王遊戲」 竟對臉書好友「硬上弓」

2016/07/03 16:33 字級:
●東森新聞資料畫面

資深藝人秦偉上個月29日被造型師「濱小步」出面指控性侵後,近日來受害女子不斷出面爆料,雪球是越滾越大,濱小步還加碼爆料「至少千人受害」。今(3)日第6名受害者A小姐現身,她表示自己是透過臉書加好友才認識秦偉,初次兩人約出去見面吃飯,秦偉就以自己衣服弄髒,要求她陪他回家換衣服,隨後又提議玩「國王遊戲」把玩輸的A小姐強拉進房,以半推半強迫方式硬上得逞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30歲的A小姐於4年前在臉書上加秦偉為好友,兩人從來沒有見過面,秦偉就會透過臉書私訊軟體告訴她「很想念她」之類的話,後來兩人相約出來吃飯,A小姐說:「第一天見面約吃飯,他就說他衣服髒了,要我回他家陪他換」回秦偉家的路上,A小姐表示一直有女生打給秦偉,疑似是秦偉當時的女朋友,但秦偉卻辯稱「只是助理」,甚至還當著A小姐的面對電話那頭的女子出口成「髒」。回到秦偉家後,秦偉又提議並慫恿A小姐陪他玩「國王遊戲」,在遊戲的過程當中秦偉對她又摸、又抱的上下其手,後來A小姐玩輸給秦偉,被秦偉強拉進房間。A小姐說:「我應該算是半推半就,因為他就會一直跟妳說『他很愛妳』、『自己年紀大了,不知道還可不可以生』、『很想要生一個小孩』這些老招的話。」

A小姐雖然當時是「半推半就」,但心裡總是覺得怎麼才第一次見面就發生關係,讓她心裡感到很不舒服,因此在秦偉得逞後,她便火速離開秦偉家,沒有在秦偉家逗留過夜,並且在隔天立刻斷了所有與秦偉聯絡的方式。沒過多久,這第6位受害的A小姐,就看見秦偉帶著別的女生看電影,她說:「我很慶幸自己迅速清醒,現在看到他被爆出來,我覺得自己也算是一半受害者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秦偉 醜聞 性侵 受害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