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龍劭華走得太率性 龍嫂撕心裂肺喊:爸爸,我們回家!

2021/09/15 09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龍劭華走得太率性 龍嫂撕心裂肺喊:爸爸,我們回家!

68歲男星龍劭華過世,讓各界相當震驚,出道超過40年的他,累積近百部電視劇作品、參演超過20部電影,2019年更奪得第54屆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男主角獎,精湛、海派的演技和個人特色深植人心;對於龍劭華的死訊,他的經紀人也在臉書悲痛發文,且說道「他這次太瀟灑,太率性了。」

▼龍劭華驟逝,經紀人悲痛發聲。(圖/翻攝自龍劭華臉書)

龍劭華猝逝!送醫畫面曝光 警方出面還原過程

龍劭華經紀人今(15日)在臉書悲痛發文,寫下「最愛的龍哥突然離開了我們,事情來的很突然,一如他說風就是雨的個性,只是他這次太瀟灑,太率性,毫無預警就離開,讓家屬與所有夥伴朋友都悲痛無法置信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龍劭華經紀人還提到「永遠熱情的龍哥,怎麼會是冷冰冰的?永遠高聲招呼的龍哥,怎麼會一句話都不說了。摸著他,輕輕呼喚,只能哭著怎麼會。看著大嫂撕心裂肺的喊著「爸爸,我們回家!」陳璇淚謝著爸爸,威佐攙扶著媽媽,忍耐堅強。你知道大家都很愛你啊!稍稍寬心的是,你坐在沙發,走得面容是如此安詳,知道你最後一刻沒有痛苦,老天爺帶走了充滿福報的你,永遠歇息。」

▼龍劭華不幸離世。(圖/翻攝自龍劭華臉書) 

68歲龍劭華驟逝 網感嘆巧合:和去年小鬼只差2天

文末,龍劭華經紀人表示,今日會在高雄進行檢察官勘驗,釐清真正的死因,相關治喪事宜也在討論中,也向大家抱歉,面對龍哥的離開,沒辦法做一個稱職的經紀人回應大家,「謝謝大家讓我先回歸妹妹的身份,陪著他。」

▼龍劭華經紀人悲痛發文。(圖/翻攝自龍劭華臉書)

龍劭華出生就被棄養 遭養父虐待「關雞籠餵食」

金鐘視帝龍劭華不只是傑出的演員,其實還出過唱片,並和大小S主持綜藝節目,任何作品都是代表作。儘管演藝事業相當突出,但龍劭華的童年孤苦,剛出生,就送給別人當養子,過著不穩定的生活,龍劭華養父經商失敗,欠下一大筆債務,一老一小躲債走天涯,繳不起學費被迫休學。

 

談到過往,龍劭華表示「經濟也不好,所以我平常就很害怕,萬一沒有戲,沒有通告怎辦」,如此拚命的拍戲賺錢,就是因為苦日子過怕了,所以龍劭華賺到錢先存起來,未雨綢繆是奉行的原則,龍劭華也強調,結婚以後錢財,都是老婆經濟在管。

▼龍劭華有自己的省錢妙招。(圖/翻攝自龍劭華臉書)

龍劭華出生就被棄養 遭養父虐待「關雞籠餵食」

龍劭華補充,自己的省錢術很特別,因為愛請客,口袋乾脆不放錢,只留千元雜支,活存戶也不超過10萬元,「幾萬塊錢擺著,我需要錢的時候,不要我再開口要錢,我就去領,到現在還沒實現過」,龍劭華這些舉動,只為了把錢守住,畢竟苦盡甘來,留些錢在身邊,讓龍哥對未來,不再有恐懼感。

 

龍劭華經紀人全文:

我們最愛的龍哥於2021年9月14日晚上8點9分離開了我們,事情來的很突然,一如他說風就是雨的個性,只是他這次太瀟灑,太率性,毫無預警就離開,讓家屬與所有夥伴朋友都悲痛無法置信。

永遠熱情的龍哥,怎麼會是冷冰冰的?

永遠高聲招呼的龍哥,怎麼會一句話都不說了。

摸著他,輕輕呼喚,只能哭著怎麼會。

看著大嫂撕心裂肺的喊著「爸爸,我們回家!」陳璇淚謝著爸爸,威佐攙扶著媽媽,忍耐堅強。

你知道大家都很愛你啊!

稍稍寬心的是,你坐在沙發,走得面容是如此安詳,知道你最後一刻沒有痛苦,老天爺帶走了充滿福報的你,永遠歇息。

今天我們會在高雄進行檢察官勘驗,釐清真正的死因,相關治喪事宜也在討論中。

很抱歉,面對龍哥的離開,我沒辦法做一個稱職的經紀人回應大家。謝謝大家讓我先回歸妹妹的身份,陪著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龍劭華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龍劭華曾心臟不舒服求助 最後通話對象曝光
龍劭華享壽68歲 下午才和苗可麗通電話:聲音很正常...
龍劭華罹患糖尿病11年 曾暴瘦8公斤...醫曝「你的扣打用完了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