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龍劭華今頭七!她曝靈堂心疼畫面:魂魄點頭又搖頭

2021/09/20 11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龍劭華今頭七!她曝靈堂心疼畫面:魂魄點頭又搖頭

金鐘視帝龍劭華過世,讓各界相當不捨,他的靈堂也開放給影迷追思,還有不少演藝圈好友前去致意,今(20日)為他的的頭七日,素有「通靈大師」稱號的江嘉葉也透露,自己在龍劭華的靈堂上,有看到令人心疼的畫面。

▼江嘉葉表示,在龍劭華靈堂上看到不捨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江嘉葉臉書)

不妙!命理師警告 這生肖9月將走下坡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的報導,江嘉葉表示自己用通靈術,透過媒體所報導的照片,來觀看龍劭華靈堂內的景象,起初完全沒有人,僅看到龍劭華的魂魄到處走,且小聲說道「為何都沒人」,接著轉身看了自己的遺照,不停的點頭、搖頭,似乎對照片很滿意,但又認為某個地方不夠完美,最終擺了幾個俏皮的姿勢,微笑點頭大讚自己的帥姿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江嘉葉透露,龍劭華在總統蔡英文走進靈堂悼念的時候,快步迎接且拱雙手歡迎,還一直喊「感謝總統」,但很多人卻穿過他的身體且沒給任何回應,龍劭華這時才確切感受到自己真的離開人間,和大家已經是陰陽兩隔的狀態,江嘉葉還補充,龍劭華望著每個人的背影時,突然一陣感傷,眼眶泛紅還掉眼淚。

▼家屬選用這張照片當龍劭華的追思照。(圖/翻攝自龍劭華臉書)

龍劭華靈堂今起開放弔唁 超帥追思照曝光

今日為龍劭華的頭七日,拜把兄妹柯淑勤一早就前來靈堂,幫忙處理相關事宜,柯淑勤在接受《聯合報》採訪時透露,預計下午1點會進行法會,接下來和龍劭華的遺孀與好友,要前往新北市三芝區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,幫忙龍劭華選家,「希望有空房,找到好的位置,他走的時候很圓滿,希望一切圓滿就好。」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狄鶯真的怒了! 火辣圖哀悼龍劭華被嗆爆 又PO新照反擊
龍劭華的手比想像中還冰 愛女千字淚:可否再告訴我你沒事
龍劭華每日40下伏地挺身 3大壞習慣成健康隱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