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承均突公開告白曾莞婷 她驚訝摀嘴:終於開口了

2021/08/30 16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謝承均突公開告白曾莞婷 她驚訝摀嘴:終於開口了

知名本土劇男星謝承均和女星曾莞婷相識已近20年,兩人的感情也相當好,這也讓觀眾們相當好奇他們是否會「朋友處成情人」,日前謝承均就上節目《一袋女王》向曾莞婷表白,「大家都想要追求她,但她一直沒給我機會。」

 

▼謝承均和曾莞婷感情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謝承均臉書)

陪伴曾莞婷20年 謝承均終於認了2人「親密關係」

 

日前曾莞婷代班《一袋女王》主持人,而她多年的好朋友謝承均也一同上節目,被問起許多兩人之間的往事,謝承均直言自己看著曾莞婷從小女生變成如今的女神,許多人都想要追求她,「但她一直沒給我機會」,而曾莞婷聽聞後瞬間摀住自己的嘴,驚訝的說「他現在是在跟我告白嗎?我等這一天等好久了,他終於開口了」,隨後謝承均也淡定的表示剛剛只是開玩笑,但這也足以看出兩人的好感情,他也坦言因為認識太久了,所以會當一輩子的兄妹,「這樣2人的感情才會長久。」

YT廣告

事實上,這並不是謝承均第一次向曾莞婷告白,早在兩個月前時,他就曾分享曾莞婷專訪的文章,並在貼文中寫下,「好久不見妳了,妳好嗎?依舊聰慧,依然美麗,隨心所欲的依賴......曾莞婷」,另外還在文末,曖昧的加了3個愛心表情符號,並標註曾莞婷的臉書帳號。

 

▼許多人都相當期待曾莞婷和謝承均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 

當時該篇貼文也閃瞎眾人的眼睛,曾莞婷也害羞的在留言處表示,「怎麼在大眾面前跟人家吿白!我也想我親愛的哥哥」,網友紛紛起鬨表示「真的哪天妳們閃婚了,我一點也不意外」、「郎才女貌的你們,是不是應該要閃電結婚」、「帥哥與美女,讚讚讚」、「仔帥哥、莞婷美女,看來是幸福的一對,閃婚吧…加油」、「有夫妻臉欸」。

 

▼謝承均先前曾在臉書跟曾莞婷告白。(圖/翻攝自謝承均臉書)

陪伴曾莞婷20年 謝承均終於認了2人「親密關係」

 

不過兩人也一直都表示因為認識太久了,所以不太可能結婚,謝承均曾在節目受訪時表示,平時和許多漂亮女藝人有互動,但是相處的過程中,她們都不把謝承均當男生看,其中和他相當要好的曾莞婷,兩人更是以兄妹相稱,謝承均甚至透露,曾莞婷會在他面前張大嘴巴睡覺,完全不在意形象,但是曾莞婷只有在熟人面前這樣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承均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編劇病逝!享年36歲 劇組悲痛證實了
男星17歲入圍金曲!被抓包13首歌抄襲「死不認」 下場超慘
老父出殯!李㼈悲捧骨灰送行 道上兄弟全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