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爬上謝承均的床!王宇婕終於認了…醒來全斷片

2021/07/08 12:1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爬上謝承均的床!王宇婕終於認了…醒來全斷片

女星王宇婕外型亮眼,出演過多部影劇作品,近年轉戰本土劇的她,憑藉著精湛演技,讓觀眾印象深刻,累積出超高人氣。不過,王宇婕近日卻自爆,曾經跟友人到謝承均聚會,沒想到卻喝到斷片,還一度爬到謝承均的床上。這段事蹟曝光後也隨即引發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王宇婕近年來將拍戲重心轉往本土劇發展,在劇中把小三角色演得維妙維肖,讓觀眾看完全都恨得牙癢癢,亮眼表現備受肯定。儘管全國三級警戒延長到7/12,但王宇婕仍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,她昨(7)日就在IG曬出一張拍戲的花絮照,並說道,「同樣的人、同樣的床,但一切不一樣了。溫暖幸福的笑容已不在,剩下的只有猜忌懷疑。當枕邊人變了…有什麼蛛絲馬跡嗎?」

 

▼王宇婕在本土劇有亮眼表現。(圖/翻攝自王宇婕IG)

 

此外,王宇婕日前接受《自由時報》採訪時分享,儘管自己在劇中飾演酒量很好的角色,但在戲外其實是空有酒膽卻沒酒量,甚至每次原本說要小酌,結果都會喝到掛。而談到印象最深刻的一次飲酒經驗,王宇婕則透露,有次與三五好友到謝承均家喝酒聊天,結果沒多久就喝到爛醉,還把自己鎖在廁所,朋友只好找出鑰匙才把她解救出來,「後來我又跑到他床上一直喊『我要跟仔哥(謝承均)睡』」,誇張的是,她在事後完全斷片失憶,直到隔天朋友告訴她才知道此事。

 

外界也關注王宇婕的感情狀況,她過去面對媒體問及婚事表示,「如果我有小孩,可以結婚,但沒有的話,這樣繼續下去也很好」,她和男友張卓楠交往超過8年,感情相當穩定甜蜜,雙方家長也沒催促兩人結婚。

 

▼王宇婕自爆曾去謝承均家聚會。(圖/翻攝自謝承均IG)

 

然而,王宇婕透露自己其實很想要小孩,所以跟男友從來不做避孕措施,更表示有了身孕也不會拿掉孩子「會直接帶球結婚」。不過,王宇婕也坦言,兩人目前其實還沒準備好邁入婚姻,「如果他現在求婚,我可能會很尷尬」,所以一直對外釋放出暫時不結婚的訊息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宇婕IG、謝承均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7歲脫北正妹近況曝光 長相不一樣「眼睛變超腫」
阿西昏倒送加護!女兒曾簽「放棄急救」崩潰:怎會這樣
驚!三級警戒擬延長到這時 微解封指引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