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動搖大陸國本!趙薇遭全面封殺 背後藏驚人黑幕

2021/08/30 16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喬麗穎 字級:
讀稿
恐動搖大陸國本!趙薇遭全面封殺 背後藏驚人黑幕

大陸近期對「劣跡藝人」展開大清算,女星趙薇突然「被消失」,除了所有影視作品遭到下架,連微博超話都無法顯示。但有不少黑歷史的她,在多次的爆料之下,都能安全下莊,此次卻遭到滑鐵盧,傳出被封殺的原因並非「辱華」這麼簡單,還有更驚人的內幕未曝光,而且極有可能是「動搖大陸國本的巨大內情」。

 

▼趙薇一夕之間,在各大平台「被消失」。(圖/翻攝自趙薇IG)

 

趙薇一夕之間從各大平台「消失」,在大陸演藝圈投下震撼彈,藝人好友們人人自危,惶恐遭到波及,而趙薇遭封殺的原因,外界也是議論紛紛。對此,美女部落客「喪彪‧柳飄飄。」在臉書以「你以為小燕子趙薇是乳滑所以被封殺?」為題解析,指出台灣媒體報導的內容都太過於淺層,認為趙薇遭封殺的理由沒那麼簡單,畢竟她過去負面消息不少,包括與老公黃有龍惡意炒股,禁入證券市場5年,還爆出打孕婦、逼死經營者的「萬惠事件」,每次傳出黑料,僅上一次熱搜,便能安全下莊。

YT廣告

背景超硬的趙薇,在多次的醜聞纏身之下,依舊活躍在演藝圈及商界,甚至還入股馬雲的阿里影視,成為第2大股東。未料此次卻大大踩雷,遭到官方大動作封殺,所以柳飄飄大膽直言,「如果不是有遠比她過去這些黑歷史還要更驚人的實證,各大平台不會有這樣的動作」。

 

▼趙薇入股馬雲的阿里影視,成為第2大股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柳飄飄接著分析,馬雲將「支付寶」獨立至2014成立的螞蟻集團,2020年火速上市審查後遭上海證交所暫緩,馬雲等高層也被大陸官方約談,而螞蟻集團這個價值2.1萬億的超級金雞母,堪稱是全球史上最大規模的上市融資,趙薇及李連杰等明星也都是股東之一,幾天前阿里巴巴集團的大本營杭州發生高官貪腐事件,根據以上線索,柳飄飄認為這次趙薇會被封殺,「背後比較大的原因有可能是動搖中國國本的巨大內情」。

 

許多藝人為了自保,黃曉明、李冰冰、楊冪等眾多藝人,為了自保都把跟趙薇有關的發文、合照都刪掉,根據目前演藝圈的風向,「趙薇很有可能是真的GG了」,是否能和以往一樣順利擺平,就看她後台硬到什麼程度了!

 

對此分析貼文,有許多網友紛紛贊同,「怎麼可能乳滑就這樣大動作」、「總能在這吃到大瓜」、「太有戲劇張力了,好精彩啊」、「難怪媒體點名李連杰快逃」、「比還珠格格還好看」。

 

▼喪彪‧柳飄飄分析趙薇遭封殺原因。(圖/翻攝自喪彪‧柳飄飄。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趙薇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趙薇被消失後首發聲!IG連發3照片 1hr後秒刪文
趙薇被消失!PO文洩心聲 網抖內幕:跑路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