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哲青3分鐘攻破Super 9贏10萬 蔡尚樺傻眼:要不要讓人活啊!

2021/08/18 15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謝哲青3分鐘攻破Super 9贏10萬 蔡尚樺傻眼:要不要讓人活啊!

由曾國城、蔡尚樺主持的益智節目《全民星攻略》,此次來賓主題為【機智的思鄉遊子】,再次找來堪稱是行走的「百科全書」謝哲青,已經是第五次上節目的他,這次僅花3分鐘就攻破Super 9,也成為節目今年第一位破9關的來賓,超強答題能力,讓在場所有人大讚:「看他猜題超過癮!」謝哲青最後甚至感動的落下男兒淚,展現了他的真性情。

 

▼謝哲青攻破9關感動落淚。(圖/翻攝自東森綜合台)

 

走遍世界各地的謝哲青,不僅飽讀書中各種知識,腦袋裡更裝滿他多年來行萬里路所獲得的學問。這次他面對製作單位替他量身訂做的第五套攻略題,一樣不假思索的作答,每個答案都能說明的頭頭是道,就連哪位女性神明的長相可能是大眼高鼻,他都能說個明白,讓一旁負責解說的蔡尚樺傻眼直呼:「要不要讓人活啊!」還可愛的抱怨說:「只要遇到他的題目我都不看解釋,反正他都會說明。」曾國城則是兩手一攤,無奈笑回:「他解釋清楚妳要替他高興才是!」

YT廣告

 

來台10幾年的美國人賈斯汀,對家鄉法律仍瞭如指掌,「我們有很多奇妙的法律」,黏著假鬍子上教堂禮拜、在浴缸裡養馬、唱歌太難聽的音痴,通通都違法,各種奇葩法律惹得眾人哈哈大笑。而哪種膚色瞳孔的貓咪最有機率罹患聽力障礙,賈斯汀就透露室友馬丁養的貓剛好是白色藍眼睛的,「牠真的不聽話,我不知道牠是聽力障礙,還是不聽我的話,相信等一下就可以幫我解開這個疑惑了。」逗趣反應笑翻眾人。本集將於今(8/18)晚9點播出,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東森綜合台32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《全民星攻略》。 

 

▼謝哲青博學多聞。(圖/翻攝自東森綜合台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哲青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超多!《小學堂》小西瓜變超漂亮 網暴動搶當男朋友
快訊/曾國城遭女導演控性騷 吐114字緊急回應了
控曾國城「用腿磨蹭」 女導演揭動機再發文:值得開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